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向高端品质化迈进 零跑C11将2021年第三季度量产

2020年09月16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

零跑用数年时间就从不受重视到暂露头角,而两款已正式量产的车型自然功不可没。纵使凭借亲民的定位和售价打市场很奏效,但其也深知这终究不是长久之道,如果把先期的小跑车和代步车看为试水作,那么后续也该动真格了。随着一组纯电动SUV车型C11(代号)设计图的曝光,提足大众兴致。

寥寥几笔的草图相比起最初的概念阶段,看得出更贴合未来的量产形态了。对待设计认真与否的确一眼便知,运动、时尚、亮眼的观感直接助力新车先下一城,不光层次分明和比例协调,同时辅以点缀的元素也更多,例如双腰线、大尺寸轮毂、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45/1890/1635mm,轴距达2923mm。

内部区域由极富未来特质的科技感主导,新车绝不是走简单的堆叠路线,细节如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按键造型均有新意。加之,三联屏布局不仅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且受益于该项设计,还保证座舱有开阔的视野,可谓一举多得,预估会令驾乘人员爱不惜手。

特色功能配置同样全数传承家族亮点,包括Leap In生物钥匙系统(指静脉识别解锁”与“人脸识别启动”双重认证)、Leap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L3级,后续能OTA升级到L4级)等。至于动力规格真硬核高性能,该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并提供运动、舒适、ECO三种驾驶模式,最大功率400kW和峰值扭矩720N·m,NEDC续航超600km,零百加速时间低于5s。

编者说

再次深刻领略到何为新势力,其完全别于传统汽车自上而下的传统打法,所以在业内反其道行之恰是他们的颠覆性所在。敢做敢想,造车思维时刻顺着消费者的新需求与痛点调整,故这怎会不大受欢迎。有消息表示,该车将亮相广州车展,或于2021年第三季度量产,加持高端品质标签的成熟型零跑更有让人买账的冲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