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家专场培训,三头六臂助力汽修门店致富

2020年09月16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为什么汽修门店日子却越来越不好过?

为了解决这个困扰很多汽修门店的问题,9月7日,三头六臂邀请了有39年汽后市场从业经历、被称为业内最专业、最接地气和最受欢迎的专家——任晓鸣先生作为培训导师,邀约了众多汽修门店代表、在佛山举办了一场“汽修要致富,三头六臂来相助”的培训会。

任晓鸣先生从“认知、专业、服务”角度切入,为参加培训的代表带来一场深刻的汽修门店运营课程。

培训导师:任晓鸣先生

强服务、弱营销

行业与市场在变革,很多汽修门店在市场调整和竞争中迷失了自己的位置。

最典型的在于很多门店选择通过购置软件、不停地营销,打流量牌,却止不住亏损,反观那些专注提供专业服务的,却能通过口碑扩散获得持续性发展和盈利。

营销在前的思维就是认知出现错误,在大环境竞争加剧下,汽修门店的出口在“专业+权威”。

要“三分修”还是“七分养”

任晓鸣先生在培训中提了个普通又很有意思的问题:医院和药店有什么差别?

这个问题套用在汽修门店中同样适用:很多门店寄望通过卖配件来维持盈利,却忘记自己最大的“诊断”属性点。

反映在日常运营中,就会因客户感知原因让门店因为“三分修”而丢弃“七分养”。

培训会议现场

我们缺的是“赢销”

“赢销”和“营销”一字之差,体现的点完全不同,门店只有真正做到“利他”才能叫营销。

这需要门店围绕车做服务营销、技术营销和体验营销,只有专业才能带来“赢销”,专业就是汽修门店核心竞争力和生命力。

三头六臂董事长宋继斌在培训会致辞中提到了两个宗旨:让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少;把三头六臂的优势提炼出来,去思考如何让包括供应端、平台、服务商和汽修门店在内的整个产业链变得更好。

对汽修门店进行培训就是三头六臂“实现全产业链同生共赢”的一部分,共赢理念也是三头六臂在成为渠道品牌的同时,又能获得产业链各方信任的根本原因。

三头六臂董事长宋继斌为培训会致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