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强国“巴结”中国,双方贸易额高达3000多亿后,还不满足

2020年09月17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

在这个全球经济出现危机之时,中国能够独善其身,有一天就是可以说没有中国的实力早已不是从前,现在中国已经跻身成为世界级强国了,中国现在的实力也是今非昔比,无论是从贸易或者是出口量少,都是比较庞大的。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考验,中国实力被一些国家看到了,都争相与中国进行合作,其中意大利就是如此,除了中国之外,这段时间全球各个国家都出现了经济倒退的情况,所以中国市场对于每个国家都是救命稻草,同希望这段时间能够与中国达成合作,得到快速发展,这是很多国家面前最为紧要的。

中国因为贸易出口量较为庞大,在国际上拥有许多合作伙伴,但是在这一段时间也筛查出来了一些不怀好意的国家, 中国果断反击,中断与他们的合作还是一些比较友好的国家,中国自会继续合作的。

意大利在与中国进行贸易合作时还算是不错,但这一次,他们本国遭受的打击还是很大的,情绪呀,国际合作伙伴来拉动经济而已,中国市场则是成为了意大利的首选,去年中国与意大利的贸易出口量,就已经达到了3000多亿。

之前中国在国际市场上是不受到重视的,但是现在一些国家就来巴结中国了,就包括意大利也是如此,现在意大利与中国达成的合作还是很多的,要通过密切的合作达成了一种互利共赢的状态,而在这个关键时期,意大利也是希望能够更多的与中国进行合作,希望加大出口量。

看来中国现在已经在国际上占据领先的位置了,相信在未来,中国一定会发展的更加强大,在这个时候与中国进行合作是明智之举,与中国作对则是自讨苦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