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害怕了?特朗普最后的希望被按下“暂停键”

2020年09月17日 00:28:02
分享到:
来源:

美国在疫情爆发的关头上,忽然宣布退出世界卫生组织,让世界一片哗然。除此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宣布将不会参与世界卫生组织举行的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发和分配计划,这种行为同样遭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反对。而美国政府对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发,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但是天不遂人愿。被特朗普政府十分看好的疫苗AZD1222近日被宣布暂停,因为三期试验中发现严重不良反应。

三期疫苗惊现不良反应,特朗普最后的希望被按下“暂停键”

据悉,AZD1222是特朗普政府赋予众望的疫苗之一,目前已经开始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但是近日,美国一家媒体却发表文章,称该疫苗因为在试验阶段出现了严重的不良反应,而且具体原因尚未可知,如今已经被迫暂时停止该实验的推进。据悉AZD1222由美国知名制药集团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共同携手研发,特朗普甚至希望在美国11月总统大选前,对这款疫苗进行紧急使用授权。阿斯利康也发布言论称,目前已经启动标准审核流程,并且开始寻找原因。

有媒体报道这款疫苗已经获得特朗普的批准,美国政府预计拨款12亿美元帮助它研发。并提前向该企业预定了3亿的疫苗数量, 目的就是为了在之后向美国公民注射。而AZD1222也是全球进入三期试验的少数几支疫苗的其中一只,但也是首次出现不良反应的疫苗。这次出现不良反应,估计会让美国公民更加不安心。疫苗制造商签署保证,美国公民不愿接种

有媒体报道,此前AZD1222的制造商就和其它八家制药公司,就曾共同签署了一份保证。保证中明确规定,如果无法证明该疫苗的安全性,他们绝对不会将疫苗交给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据悉美国民众很多人都害怕,疫苗制造商因为承担不住来自政府的压力,将未经过严格审核的疫苗,交给政府传播向大众。而疫苗制造商签署此保证,也是为了安抚美国公众的心。

即使是这样美国公民对此疫苗一部分也是属于观望态度,民意调查显示只有21%的人会在疫苗出现的时候接种,但也有21%的人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认为自己绝不会接种疫苗。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疫苗学教授保罗·奥菲特曾经对疫苗发表过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疫苗在缺乏强大的试验数据支持下被推进市场,可能会影响公民健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