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沃尔沃S90换装48V轻混,外观略串味儿

2020年09月17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

沃尔沃身为二线豪华品牌,来中国这么多年了销量一直不温不火。降价促销也试过了,结果上看也没啥卵用,反而留下了诸如“修车时候才觉得是豪车”之类的调侃,有点惨。

现在沃尔沃S90已经来到了最新的2021款,不得不说它这套外观设计是真的成功,一直用到现在这么多年了丝毫不显过时。而且笔者个人是挺喜欢这种线条虽然简单,但侧面看流畅修长,前后看扁平敦实的感觉,视觉上就觉得这车四平八稳。并且在安全配置上,他也确实做到了全系标配,不愧为以安全为卖点的品牌。

动力方面新款有所变化,T4车型被彻底取消,全系均为搭载了48V轻混的B5动力系统。虽然动力参数与之前的T5一致,但加速性能方面确实更进一步,油耗相比也会变得更低。不过不知和加速成绩进步有关,亦或是什么原因,你个主打简约冷淡风格的怎么还出运动套件啊?如果说这个还有得选,那车尾增加的小鸭尾可就全系没得选了。

笔者寻思,这不会是看销量上不去就病急乱投医了吧?感觉搞得有点串味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