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AX7,你买它还是买领克?

2020年09月17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东风AX7这个月刚上市,除了和2020款外观相似的以外,其新推出的AX7 PRO用上了一套新的外观设计。

这里先吐个槽,现在车企是真喜欢加个“PRO”“PLUS”之类的后缀啊,你要说真跟比亚迪似的,不同后缀确实对应着不同车型与定位也就罢了,一票没啥本质变化的合着单纯跟风呗?然后再吐槽一下AX7 PRO的设计,如果说整体外观上笔者还对既视感来源抱有一丝纠结,那么这新的符号车标,笔者就真第一眼看成领克了,既视感着实有点强。

动力上除了入门车型使用1.5T手动,其余均为1.6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170马力250牛米输出结合1.6吨的整备质量,实在只能用一般来形容。配置上以当今自主品牌第一梯队为标准的话,虽然AX7系列这8.99-14.39万的价格区间虽然基本重叠,但也只能说给到不差的水平。

甚至受限于车身尺寸和轴距,其在最容易博得消费者好感的空间上也并不突出。所以这AX7要笔者说啊,打铁还需自身硬。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