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5.1s?捷豹新款SUV发布,豪华感不输BBA!

2020年09月17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日前,捷豹官方正式发布新款(2021款) 捷豹F-PACE 的官方图片,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其内饰改动升级力度较大,外观上也有不小的变化,在动力上搭载3.0T+48V轻混动力系统,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F-PACE的外观改动主要集中在前/后灯组、前/后包围以及排气设计。外观方面,新款F-PACE保留现款车型的大尺寸圆角矩形格栅,大灯组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融为一体的形式,其灯腔内部结构发生变化,采用双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仍采用三段式结构,下进气口造型进行调整,进气口面积更大,两侧导风槽更为深邃且尺寸更大,整个前脸的运动气质以及气势比现款车型更为浓郁。

​从侧面来看,新款F-PACE延续现款车型的跨界造型,采用短前悬和短后悬的运动设计,车尾带有一定倾斜角度的溜背设计,因此整个车身的运动感比较突出。新车的B柱、C柱均为黑色,侧窗边缘采用镀铬饰条包边处理,提升豪华感。

​尾部方面,新款F-PACE的尾灯组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呈现扁平狭长造型,内置双勺子造型的LED灯腔。同时后包围的造型进行了调整,底部的排气设计与揽胜星脉(Velar)较为相似。

​内饰则是新款F-PACE变化最大的地方,借鉴了中期改款XEL的大部分设计,而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把的布局造型等细节部分则保留新款F-PACE的风格。新车采用全新14.1英寸中控屏取代现款车型的10英寸中控屏,并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

​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控+旋钮的组合,既提升了科技感,同时具备便捷的操控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版本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F-PACE提供F-Pace 250、250 S,S 340和R-Dynamic S400四种动力车型,其中250系列动力车型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183kW);S 340和R-Dynamic S400动力车型则搭载了3.0T六缸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S 340具有340马力(250 kW)的最大功率,R-Dynamic S则具有401马力(295 kW)的最大功率。

所有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入门版车型的0-96km/h加速时间为6.9秒,而R-Dynamic S则为5.1秒。

目前在国内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可以说三强鼎立,新款捷豹F-PACE预计明年春季上市,上市后也仍将进口国内销售,大家觉得全新F-PACE会不会是BBA三强之外的不错的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