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现代i30 N路试谍照曝光,或将年底上市

2020年09月17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

搭载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2021款现代Veloster N发布后,现代N部门又将下一辆N系汽车提上了日程——谍照显示i30 N中期改款车型现已开始道路测试。

之前关于新款i30 N的消息还只是传言,但从现在在网上流传的路试照片来看,新车发布只是时间问题了。可以确定的是,最近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出现了三辆不同的i30 N原型车,可以很清楚的听到这三辆测试车都搭载了自动变速系统。这是非常有趣的,因为到目前为止,i30 N只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可用。

这款变速箱应该就是Hyundai公司最新研发的八速湿式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它在今年4月跟随新款Veloster N一起发布。预计该系统还将配备一系列新的驾驶功能,如"N Grin Shift",这项功能本质上是一种能将扭矩提高7%以提高响应性能的超增压技术。此外,还有一种新的"N Power Shift"系统,旨在减少扭矩损失的升级。

其他一些更新预计会在新车亮相时一同发布,如外观风格的改动、新的合金轮毂和内饰设计等。在网上的谍照中新款i30 N都覆盖了严密的迷彩伪装,一些原型车的前后还铺上了黑布,这表明Hyundai公司在隐藏一些相当大的变化。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在层层伪装中提取到一些有用的信息。首先原型车的排气口都非常大(肯定比目前在售的车型要大),这似乎表明i30 N的动力系统也会有所改动。另外测试车的刹车片似乎也更大,尤其是前轮,理论上说这可以提高刹车的适应性能。

预计2021款现代i30 N会在12个月内上市,发布时间很可能是今年年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