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前沿 | 彩色碳纤 Donkervoort D8 GTO-JD70 裸碳版

2020年09月17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

Donkervoort D8 GTO-JD70是世界上第一款能够在弯道G值达到2G的量产车,他专为纪念Donkervoort创始人Joop Donkervoort的70岁诞辰而开发。不久前,Donkervoort推出了JD70的裸碳版本BNCE(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以增强其车型的个性化。

BNCE是在客户的要求下开发出来的,他可以提供从裸碳纤维、全裸碳纤维直至彩色全裸碳纤维等不同等级。仔细观察车身,你可以看到细腻的彩色碳纤维纹理。新车的布局基于以前的D8 GTO-40,以满足忠实的Donkervoort车迷。新车的车身由碳纤维/Kevlar组成,与GTO-40相比,整个前端设计都是新的,所有排气元件都被设计为六角形,它们由碳纤维3D打印制成。

这辆超级跑车专为那些渴望更高的感官刺激和纯粹驾驶体验的人而设计,追求驾驶者与车辆的人车合一。新车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Donkervoort,直列5缸2.5升发动机可产生41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20牛米的峰值扭矩。发动机在1750转/分便可达到峰值扭矩,并一直保持到6350 转/分。新车使用紧密齿比的5挡手动变速器,其最大变化是将传动比从3.63:1改为3.31:1,如此一来,不仅使发动机获得了更强大的低扭性能,还降低了车辆的排放水平。

JD70的核心是其混合底盘技术,它将钢管车架与碳纤维结合起来,以增加车身的强度和刚性。新车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前后防倾杆也是可调的。新车采用了一种新的排气系统,排气管在后轮前方探出车身一侧,由于排气管较短从而减轻了重量,工程师们还对排气管进行了调整,以便将更多的发动机声音传递到驾驶舱中。

Donkervoort为新车

配备了锻造合金轮辋,

另外顾客还可选装超轻碳纤维轮辋。

全新型号的轮胎为新车

提供了更强的抓地力,

前胎尺寸为235/45 R17,

后胎为245/40 R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