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过都说好!超舒服7座车更新 7款车型可选

2020年09月17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于9月16日上市,该车系一共推出七款车型,官方售价在23.29万-32.99万元之间。全新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有三大亮点,1、驾驶辅助系统升级。配备有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自动泊车等功能。在安全预警配置这一方面也是同样丰富,侧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2、座舱全新布局和用料配置提供宽裕的驾乘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受。5238mm×1878mm×1800mm的车身尺寸,3088mm的超长轴距提供宽敞的驾乘空间。双片式全景天窗,环绕氛围灯、真皮座椅搭配双缝线工艺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3、“第二引擎”车联网战略。别克GL8搭载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可提供50多项服务。搭配原有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科技能提供驾乘人员高效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

作为三大豪华巨头的德系BBA,奔驰在前不久上市全新奔驰S级。身为竞争对手的宝马当然也不甘示弱,据悉在明年将发布全新一代改款宝马7系,与此同时宝马全新车型电动i7也会同时亮相。根据谍照所呈现,猜测宝马i7与全新宝马7系在外观上采用同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作为宝马的i7车型,宝马i7的研发重点将放在汽车技术与自动驾驶这一部分。从谍照上看,前后包围装有摄像头,而这仅仅是车辆科技配置当中众多传感器当中其中的两个。这意味着宝马i7的车型定位将侧重于科技部分。全新宝马i7将成为汽车制造商电气化工作的一部分,预计在明年与i4和iNext同时启动。所以全新宝马i7会采用以iNext和iX5为基础的全新平台制造。据消息称全新宝马i7的电动动力总成能输出650马力,最大功率484kw,最长续航里程达400英里。由于全新宝马i7还处于研发阶段,对于动力配置,外观内饰设计,搭载汽车技术等方面还不得而知。

近日,WEY官方信息发布旗下越野车型坦克300的车型数据。通过数据来解析一下,坦克300该款新车在越野性能上的是否足够引起越野爱好者的兴趣?从公布的数据上显示,坦克300接近角33°,离去角34°,最小离地间隙224mm,大爬坡角度达到70%(∠30°),原厂涉水深度则为700mm。从账面数据上来看,坦克300确实足够硬派。坦克300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该平台主打硬派越野与全球智能理念。坦克300在越野配置方面配备有非承载式越野底盘、三把锁、多种越野模式切换。与此同时还配备越野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RMI、碰撞自动解锁、牵引力控制TCS等多项功能。

大众高尔夫车型一直都是街车玩家的受宠儿,而随着第八代高尔夫的不断扩大,有望在2021年发布上市高尔夫Alltrack车型。该版本车型是应对有家用需求和户外爱好者的用户消费者而设计的。高尔夫Alltrack车型定位休旅车,外观车身线条也是依照休旅版车型的车身轮廓而来。轴距更长,能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以及能提供驾乘人员更好的驾乘空间和视觉感受。据悉,2021款高尔夫Alltrack车型或将继续搭载现有的动力总成。这意味着该新车型将继续使用可燃烧汽油或柴涡轮发动机。为了节约研发成本,高尔夫Alltrack车型将不会采用混动动力总成,但大众并不否定该车型应用轻度混合eTSI选项。

随着时代的发展,燃油蓄能早已不是汽车唯一的驱动方式了。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迅速,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奥迪A3 g-tron官图,秋季在德国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奥迪A3 g-tron将采用全新的燃料供能方式,即g-tron技术。该技术采用天然气和燃油组合动力驱动车辆。新车在车身轮廓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然是家族式六边形蜂窝状中网格栅,中网两侧采用更加夸张的格栅进气口设计。在视觉审美上突出凶悍运动与未来科技的氛围。全新奥迪A3 g-tron 标配奥迪虚拟式座舱设计。中控布局多边形分层式设计让该车看起来更具有未来科技的味道。动力部分,奥迪A3 g-tron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混合天然气的动力总成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据WLTP工况计算方式来看,奥迪A3 g-tron每百公里续航里程仅需要3.5-3.6千克压缩天然气。其最大续航里程为445公里。如果奥迪A3 g-tron能够早日引入国内,想必又是掀起一股新能源的浪潮。

传祺官方将于2020年9月19日开启新款传祺GS3 POWER预售。传祺GS3 POWER更新了车系命名方式。从渲染图看,新款传祺GS3 POWER在整体的车身轮廓线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车身尺寸这一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数据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60(1685)mm,轴距为2560mm。但外观造型部分采用家族式“凌云翼3.0”设计风格。应对不同配置车型,新款传祺GS3 POWER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3 POWER将不再延续现款车型的三缸发动机。而是采用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为5.9L。对于家用SUV定位的传祺GS3来说,这样的数据表现足够亮眼。只不过目前的官方售价还不得而知,相信对于选择国产家用SUV的消费者来说,新款的传祺GS3 POWER会是十分具有市场的竞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