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系两年28万辆 哈弗F7/F7x进阶升级不加价

2020年09月17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9月16日,在哈弗F系两周岁生日之际,2021款哈弗F7以及2021款哈弗F7x携14款车型为哈弗F系庆生,其中2021款哈弗F7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万—15.18万元;2021款哈弗F7x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万—15.49万元。

与此同时,在9月底之前购买2021款哈弗F7/F7x还可享有限时“上心七重大礼”。用户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优惠的上心现金礼,贷款或置换增购则可分别享受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的上心金融礼、至高10000元的限时置换补贴和限时增购补贴。

作为年度款车型,2021款哈弗F7在外观方面并未作出调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经典时尚,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确,与哈弗H系不同,哈弗F正是专门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型。

而对于哈弗F7x而言,其可以看做是哈弗F7的轿跑版车型,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大胆而张扬,可以看做是哈弗品牌最具年轻色彩的车型。

动力方面,2021款哈弗F7哈弗F7x均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匹马力、224匹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3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继续采用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此次,两款新车虽然价格与此前保持一致,外观、动力也未作调整,但是配置的提升却是非常明显的,而这也是新车唯一的变化。

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屏幕,爱奇艺追剧、刷抖音和追B站看番剧均步入车载大屏时代。同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纷纷下延至低配版本,更极大提升出行安全,不仅如此,新车还同步支持座椅记忆辅助、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多色律动氛围灯及背景光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质价比。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Fun-Life2.0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通过语音操作空调、天窗等功能外,该系统还引入了王者荣耀语音包,用游戏人物的声音与驾驶者交流,趣味性极强,同时更与年轻消费者沟通更进一步。而首次采用的TAI3.0车机系统由腾讯提供的,支持车载微信功能等腾讯生态。

数据显示,自哈弗F系诞生起,两年的时间哈弗F系终端销量已经突破28万辆,而哈弗F7以及哈弗F7x更贡献了超22万辆的成绩,多次跻身SUV细分市场销量前十,让年轻的哈弗F系后生可畏。

发布会现场,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表示回顾了哈弗F系两年的发展,并对哈弗F系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在他看来,创新的品牌定位和强大的科技支撑无疑是支撑哈弗F系成功的重要支柱,而致胜的秘诀,则在于为消费者打造潮智生活的用心态度。这不仅是源自对用户的深刻洞察,更是源自对品质的极致偏执,同样是源自与年轻用户同频共振的坚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