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1万?比亚迪新款SUV发布,颜值比宝马X3帅10倍!

2020年09月17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9月16日晚,比亚迪旗下的宋PLUS 燃油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4.38万元。新车是一款定位高于现款宋Pro,介于宋Pro与唐之间的紧凑型SUV。这款新车的外观、内饰对比宋Pro进行全新设计,其尺寸、轴距得到明显加长,并且搭载全新的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新车的整体设计更接近旗舰SUV——比亚迪唐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内部则辅以虚线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上方狭长凌厉的“龙爪样式”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有神。全LED大灯也是新车提升精致度的关键所在,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向前俯冲的前低后高的车门腰线,对车身进行了较好的层次划分,并且新车的后排玻璃采用了隐私处理,车窗周边的镀铬饰条营造高级感。此外,设计动感的大尺寸轮毂(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将提供18/19/20英寸三种尺寸)有助于提升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几乎全面超越宋Pro车型。

车尾方面,新车融合跨界造型风格,呈现上窄下宽的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这已经成为了比亚迪当下的家族化元素之一,并在灯组上沿处加入镀铬饰条,提升层次感的同时,还加强了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T型中控台整体采用圆角弧形打造,外表覆盖软性皮质,在座椅、门板等位置也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并使用了打孔和缝线工艺,营造出更强的车内质感。

而低配车型配备5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中高配车型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游艇样式的电子挡把,进一步体现了新车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一体式座椅、BYD Heart智汇之心、多功能方向盘、针织布顶棚、前/后排USB接口、12V车载电源接口、后排中央扶手、PM2.5高效过滤器(CN95)、空调遥控开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同时,针对不同车型版本还搭配有玄武黑+赤兔棕内饰、墨浸棕+玄武黑渐变内饰、金属迎宾踏板、手机无线充电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8牛·米,其性能堪比目前唐燃油版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机的热效率达到了38%,传动效率达95%。

写在最后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车型主要竞争11-15万元的紧凑型SUV市场,新车有着A+级紧凑型SUV的车身尺寸/轴距、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元素、丰富的配置以及高功率的1.5T动力系统,能够看出宋PLUS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随着比亚迪在SUV领域不断的完善,这款新车将成为比亚迪旗下的一款重要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