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上新 增配不增价2021款哈弗F7/F7x双星上市 11.18万起售

2020年09月17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

9月16日晚,哈弗开启哈弗F系两周年暨2021款哈弗F7/F7x双星上市发布会。在会上,2021款哈弗F7共发布包括i秀、i酷以及i潮等8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18万元-15.18万元;2021款哈弗F7x上市发布共计6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99万元-15.49万元。

哈弗F系成立两周年以来,一直都在秉承着一种独属于哈弗F系的潮智态度。而此次2021款哈弗F7/F7x上市,新车更是通过“五大上新”来给Z世代的消费者带来更加潮智的出行体验。

颜值焕新,科技感超强升级

整体上而言,2021款哈弗F7/F7x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线条、造型以及车身比例都与哈弗F系列的定位相符。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中网位置采用的是六边形网格设计。2021款F7X相较于哈弗F7的常规设计,前者在车身侧面线条上更加流畅,采用了当下潮流的溜背设计。车尾尾翼略微翘起,镀铬饰条将整个尾部贯穿,整体看起来简洁、精致却又不失丰满。

新车内饰区域采用太空舱环抱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中控区域的屏幕升级由9.0英寸至12.3英寸,i型版的车载音响也升级至8扬声器并增加增加银色丝印装饰亮条、新内饰颜色、滚边设计以及座椅压花图案,使内饰整体区域更具年轻化设计风格。

智能配置再次升级 满足潮智生活出行

中控区域屏幕得到升级后,也意味着车内科技娱乐系统大大升级。此次新车配备了Fun-Life 2.0系统,内置腾讯TAI3.0的功能,能够提供用户车载微信功能,在车内也可使用微信小程序。除此之外,爱奇艺追剧、刷抖音、上B站看番剧均可在车载大屏上实现。另外,新车还同步支持座椅记忆辅助、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多色律动氛围灯及背景光等功能。

需要特别提到的是,此次2021款哈弗F7/F7x均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此外,2021款哈弗 F7还同步升级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安全守护功能,保证驾驶出行者的便利性、安全性,也进一步提高了新车性价比。

动力上新,零百加速6.6秒

此次2021款哈弗F7/F7x搭载1.5GDIT发动机及2.0GDIT发动机,全系标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1.5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都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在同级别车型可谓都是佼佼者的存在。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65kW,最大扭矩为385牛·米。同时,哈弗F7x由6种驾驶模式升级成7种,新增SPORT驾驶模式,整车零百加速仅需6.6秒。

增配不增价,七重好礼等你来拿

此次双新车上市,哈弗给消费者献上七重大礼,可以说哈弗带来了十足的诚意。在9月底之前购买2021款哈弗F7/F7x还可享有限时“上心七重大礼”。用户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优惠的上心现金礼,贷款或置换增购则可分别享受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的上心金融礼、至高10000元的限时置换补贴和限时增购补贴。同时,更有上心专属套餐礼、上心智享互联礼限时奉送,用户购买2021款哈弗F7同步更可享受上心保养无忧礼,即购车立享3年或6次基础保养政策。

写在最后

哈弗F系用两年的时间,帮助全球近30万的家庭成功开启了潮智出行生活。如今,面对AI技术的崛起,如果不想被市场淘汰,哈弗只能不断进行优化升级、技术创新。而这次2021款哈弗F7/F7x的上市无疑是哈弗针对代表未来消费趋势的Z时代用户,打出的最强有力的策略牌。此次哈弗F7系列带来的五大上新是否会吸引到目标消费人群?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