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囚犯”穿囚服,骑摩托上路四处招摇!网友:刚放出来?

2020年09月17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总有人想着如何出名

于是总想标新立异

做些吸引别人眼球的事情

如果你在大街上碰到这个场面

你是什么感觉呢?

是越狱了?

还是刚出来的?

到底怎么回事?

说实话这种大场面

我还真没见过

近日,在西安电视塔附近,有两名骑摩托车者身穿印有“西安市看守所”字样的“囚服”。导致很多路人纷纷躲避,害怕真的是逃犯,据网上爆料图片显示,这两人穿的“囚服”编号分别是0813和0811,这件事也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随后有路人看到后报警,警察很快就找到了这两位特立独行的“囚犯”次日,当地派出所一名民警表示,这两人不是逃犯,是某平台做短视频的主播,只为博人眼球。

两男子向警方表示,两人为了乐子突发奇想,在网上购买了两件囚服,穿上囚服后并约一起在市区内进行闲逛,以达到博人眼球的效果。两男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西安警方就此回应

2020年9月8日,西安本地微信群里流传一张图片,图片中有两人身着“西安市看守所”字样的“囚服”骑摩托车行驶于西安市电视塔旁的公路上,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经调查,视频中身着“囚服”的两人为侯某某(西安长安区人)和黄某某(西安雁塔区人)。两人通过某网店定制并购买了印有“西安市看守所”字样的“囚服”,随后身着所购“囚服”骑行于市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款之规定,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对侯某某和黄某某二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得知真相后,网友纷纷指责这些网红,为了博眼球做出这种没下线的举动,扰乱社会秩序,应该抓起来拘留。进行羁押与审问,这对于两人来说也是一次深刻的教训了。网友还戏称,这下盗版囚服可以换正版囚服了。

日常总结

我们每个人穿什么样的衣服,确实是自己的选择,别人无权干涉。但还是要注意,不要违背公序良俗,因为有些制服是不能随便穿的,否则就会引发不必要的麻烦。而这两名男子就是最好的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