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X90,或将助力捷途进入自主品牌SUV前十

2020年09月17日 18:21:03
分享到:
来源:

9月16日,全新一代捷途X90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影院级大SUV,针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竞争力显著提升,共发布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99-13.59万元。

在外观上,新一代捷途X90采用了新的设计,正面采用了奇瑞捷途的“回城领袖”家族系列车型设计理念。黑色的前格栅取代了当前型号的银色铬条,并且尺寸增大了。极大地给整车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采用了捷途最新的家族式布局设计,多处配有亮黑色饰板进行装饰,主打豪华感与科技感,配备了双12.3英寸全液晶屏幕、9.7英寸空调触控屏,结合1.1㎡超广角天窗、2.21米的空间、细皮质座椅以及沉浸式影院中控设计多项特性,极力打造“影、视、听”三个维度的驾乘体验。

配置方面,捷途还与中国移动、华为、科大讯飞、博世、安道拓、宝钢、德赛西威等业 内众多战略合作伙伴联手,搭载奇瑞雄狮智云系统与三屏智慧互动系统,为全新一代全新一代X90打造了更为智能的驾乘体验。

在动力性能上,新一代捷途X90配备了1.5T和1.6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搭载6速手动,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搭载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可以说,捷途X90是为拒绝平庸、拼搏进取的年轻一族量身订做的一款品价比兼顾的高端SUV,是奇瑞控股捷途从心出发的又一代表力作。

“这是一款非常沉稳的车,它不再像X70与X70S一样主打年轻定位,目标用户将从年轻人转向一家之主,X90可以满足带领全家人出行、游玩等多元需求。”捷途X90的正式上市,将会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产品矩阵,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

“全新一代捷途X90是基于奇瑞集团23年造车经验、近900万全球用户体验、同步全球先进标准的智能工厂、国内外顶级供应链资源打造的一款重点车型。”奇瑞控股集团总经理周必仁如是说。

一直以来,捷途奉行的是在产品上不做大而全,而是基于车辆本身应有的品质和性能的产品策略。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磊表示,捷途现阶段考虑的是,如何基于集团的平台做到极致,如何给予客户和车主更多,能否为目标消费者提供过硬的产品以及更多实用的价值,才是根本。

自成立以来,奇瑞控股捷途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专注“旅行+”细分市场,通过高质量渠道服务客户,以实“质”名归服务客户,以价值认同欢聚客户,以生态圈层愉悦客户。捷途还为用户带来了每年3次免费体检、线下50公里用车圈体验、多对一服务、365天全国道路救援等服务。

自2018年1月产品序列发布以来,捷途确立并专注“旅行+”的细分市场,通过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的产品核心DNA逐步在市场中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及同级领先的用户口碑。两年时间树立了20万辆销量的里程碑,也验证了思路的正确性。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成立满两年的捷途已累计销量突破22万辆,“今年受疫情影响,但前8月仍追平了去年的销量”,从市场销量到产品队伍,再到渠道建设,全方位体现了“捷途速度”。

能够创造出“捷途速度”以及亮眼的销量成绩,得益于捷途品牌用对产品深刻的理解。众所周知,一向善于市场调研的捷途采取的是“同样的配置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配置,同样的价格和配置,捷途比服务和品牌。”

这一次,全新一代捷途X90也不例外,采用的亦是越级的配置打造“品价比”。此外,除去提供包括现金优惠8000元、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36期0息/60期0首付,至高贴息12000元的金融补贴,以及10升/天,最高1吨油的油补礼六大购车权益外,新车还提供发动机终生质保,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在王磊看来,“中国车市进入了淘汰赛的阶段,但中大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期。”他介绍道,“目前,捷途X90在这个细分市场中销量排名第二。”随着新一代捷途X90的上市,预计今年捷途的销量将增长10%-15%,将进入自主品牌车企中SUV销量前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