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年就换代?2021款哈弗F7全系换内饰 换系统 入门即顶配

2020年09月18日 00:04:01
分享到:
来源:

仅仅上市两年,哈弗F7/F7X全系就“换代”了。整个内饰重新打造,系统全部换成Fun-Life 2.0,标配12.3寸中控显示屏,气场完全不同了。

前两天在哈弗H6换代上市的时候,我还在担心F7未来的前景可能会坎坷。但时隔一个月,当2021款F7映入眼帘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杞人忧天了。

9月16日,恰逢哈弗F系两岁生日之际,哈弗F7以及哈弗F7X两款当家走量车型,一起换代上市。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换代。但在内饰和软件方面,完全是另一个作品。科技含量大幅度升级。

五大升级+两大全系标配

2021款哈弗F7共发布包括i秀、i酷以及i潮等8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18万元——15.18万元(没变化);2021款哈弗F7x上市发布共计6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99万元——15.49万元(也没变化)。真正的变化是F7/F7x同步通过"五大升级"以及"Fun-Life 2.0系统"和"12.3寸中控显示大屏"两大全系标配,实现智能化再进阶。

AI升级:全球首搭腾讯车联TAI3.0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正式登陆2021款哈弗F7/F7x,可实现交互进阶、娱乐进阶、用车进阶以及体验全面进阶。简单的说,F7家族的车机系统更像是接管了手机的智能装备

颜值升级:中控台变成了太空舱环抱设计,挡杆采用星云式设计,科技感、手感俱佳。中控屏幕则升级至12.3寸屏幕,增加银色丝印装饰亮条、新内饰颜色、滚边设计以及座椅压花图案,说实话,这次的内饰升级是我最满意的一点。

智能升级:2021款哈弗F7/F7x标配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同步升级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安全守护功能,驾驶便利性、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无疑太能打了!

配置升级: 2021款哈弗F7/F7x中控升级12.3寸触控屏幕,爱奇艺追剧、刷抖音和追B站看番剧均步入车载大屏时代。同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纷纷下延至低配版本,更极大提升出行安全,新车同步支持座椅记忆辅助、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多色律动氛围灯及背景光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质价比。

动力升级: 虽然还是1.5T和2.0T发动机组合,但哈弗F7x通过新增SPORT模式,由6种驾驶模式升级成7种,零百加速仅需6.6秒,推背感十足。

最难得的是,这所有的升级都不加价,依旧按照原有价格出售。有意思的是,现场还营销老总还透露出终端会有优惠的信息。

白希文总结

哈弗F7家族这波升级换代可以说来得真是时候,要知道北京地区刚刚新增了5000个摄像头,严查驾车打电话、发微信等违法行为。

而全新的F7家族标配的"Fun-Life 2.0系统"和"12.3寸中控显示大屏",看似在炫技,实则是全面接管手机功能的最佳解决方案。

也许你对外观、内饰设计并不感冒,也许对6.6秒的百公里加速也无需要。但在未来的驾驶生活中,你不得不远离手机的干扰,一切需要都交给车机系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