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销量也是拼了,吉利博越百万款上市,最低只要7.88万

2020年09月18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

博越是吉利汽车旗下最畅销的一款车,其实博越也是吉利汽车3.0时代的首款车型,我至今还记得吉利博越刚上市的时候,在设计,配置,特别是安全性方面也确实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而随着吉利博越PRO上市,吉利博越的价格逐渐下探,近期,吉利博越百万款车型正式上市,指导价格区间为8.88-11.68万元。但是官方提供了最高1万现金优惠,36期0利息金融政策、至高3500元置换补贴以及5年免费数据流量。因此实际的裸车价格,只需要7.88万元了。

【1】最低7.88万,博越百万款价格确实有诚意

作为吉利最畅销的SUV车型,吉利博越自从上市之初就自带光环,特别是在安全方面,沿袭了沃尔沃汽车的精髓。吉利博越百万款,从车的命名上就能看出是为了纪念吉利博越100万辆的销售成绩。新车在价格方面也是很有诚意。最低7.88万元起。自动挡的车型最低9.08万元。

全系匹配的动力都是来自1.8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是吉利家族最常使用的,在最新的吉利博越Pro车型上,使用的也是这台发动机。

【2】双车战略,已经在自主品牌逐渐流行开

吉利博越Pro与吉利博越百万款之间的关系,不难看出吉利汽车在博越的产品线上在走双车战略。其实这并非是吉利汽车首先使用的。目前,第三代哈弗H6与第二代H6是同堂销售,长安CS75与CS75PLUS也是同堂销售,荣威RX5荣威RX5PLUS同样是同堂销售,因此我们可以发现,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荣威RX5这些车型都是双车战略。对于厂商来说,一款车型成功之后,发展衍生车型,同时利用双车战略,扩大销量,是很好的一种销售策略。

【3】一切为了销量,SUV市场竞争展开白刃战

其实大家不难发现,最近一段时间,SUV市场的竞争特别激烈,我们以8月份的销量为例,H6销量第一,销量为25909辆,排名第二的是长安CS75,销量为21882辆,排名第三是CR-V,销量为21048辆,排名第四是荣威RX5,销量为19982辆,排名第五是吉利博越18035辆。这几款车型的销量都是比较接近的,差距并没有太大。因此各家厂商必须拿出真正富有诚意的产品出来,否则市场地位不保。

【4】博越百万款发布,全新一代的博越或许离我们不远了

博越百万款的价格其实也已经与自家更低一级别的吉利缤越吉利ICON有竞争关系了。但是吉利缤越吉利ICON是属于BMA平台,从技术上是比博越要更先进一些的。而且也有一些消费者反应,吉利的这台1.8T发动机的油耗也比较高。还有的消费者觉得吉利博越这么便宜,买吉利博越PRO就有点吃亏了。从消费者的反应中不难看出,吉利博越的车型从底盘架构上来说确实是比较老了。与哈弗H6的全新柠檬平台相比,优势并不明显。因此我也认为,吉利的全新一代博越,或许离我们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