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7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元

2020年09月18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7日,观致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观致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相比此前观致车型,观致7采用最新“方界美学”家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时尚,动力部分则提供1.6T和1.8T两种选择。

老款观致3和观致5外观设计均主打四平八稳的风格,而观致7则彻底摒弃掉了老款观致车型的中庸设计,完全继承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外观足够前卫个性,同时还流露出一丝的运动感。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与品牌标识一致的圆角矩形装饰,并进行了黑色涂装处理,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感。异形前大灯组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下半部分与进气格栅巧妙融合,颇具未来气息。

侧面线条较为丰富,新车采用了隐藏式B、C柱设计,D柱位置还增加了特殊的装饰,个性味道浓厚。尾部造型相对简洁,笔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风格。车顶位置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底部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再配合宽大的后包围,看上去十分运动。

观致7的内饰设计灵感源自“海岸线”,笔直的中控台线条、恰到好处的金属装饰营造出简约素雅的独特气质,悬浮式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的组合则彰显出较强的科技质感。

配置方面,观致7采用了造型新颖的电子档杆,并配备了较为实用的电子手刹和AUTO HOLD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的纵置中控屏,其中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导航、音乐、电话以及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丰富的信息,而中控屏则搭载全新升级的Mr.Q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多媒体、导航和车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观致7将搭载宝马“王子”系列发动机,包括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型号。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经过多年沉寂后,观致汽车终于推出了旗下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真正意义上的首款SUV车型观致7。相比老款观致车型,观致7不论在造型设计、科技装备乃至动力系统方面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且价格也颇具诚意。全新上市的观致7预示着观致品牌的发展方向,借助宝能集团的力量,观致汽车接下来会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未来观致汽车还有哪些动作?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