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6 MAX,ei6喊你来爽

2020年09月18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

荣耀驾临,威风八面,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 喊你来约"驾"!

"抖"出潮流,抖出劲爽,抖的出彩,才能玩的出彩!

关于i6 MAX/荣威ei6 MAX极具个性化的发布会,结合当下年轻人追求酷玩的风向,与新潮趋势的抖音合办"抖in北京"嘉年华的创新形式。活动融合了T台走秀、乐队Live show、时尚展览、线上全民任务等潮流元素,更有与国民音乐人大张伟的豪华联动,让荣威"新国潮"与创新营销又一次戳中年轻人的爽点、酷点、潮点。现场展出了由知名先锋设计师张驰绘制的"飒爽·漂移"荣威i6 MAX创意车身作品,表达属于自己"爽酷由我"的生活态度。

9月16日,上汽荣威宣布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及插电混动荣威ei6 MAX同步上市,作为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中的全新主力家轿,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将以业界标杆姿态掀开品牌创新升级的新篇章。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主打颜值MAX、性能MAX和价格MAX。

价格平庸,性能超凡

荣威i6 MAX作为上汽荣威品牌更换全新"狮标"后的首款紧凑级轿车产品,主打年轻、运动定位,动力方面则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8万-12.58万元,扣除3000元购置税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0.68万-12.28万元。

此外荣威ei6 MAX也不相上下,价格MAX和性能MAX两重惊喜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68万-15.68万元,扣除3000元购置税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3.38万-15.38万元。

荣威i6 MAX如名字一般非常有型,搭载了家族"R"运动版本套件,名为"荣麟展翼"的黑色前格栅个性十足。

前脸设计灵感来自于成群的蜂鸟,增强了视觉层次感。此外车身的点睛之笔在于新车的前保险杠,鲜艳的青黄色饰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用实力证明自己遍布全身的张扬属性。荣威i6 MAX的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贯穿头灯组与尾灯组,D柱还贴有青黄色"R标"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 MAX的长/宽/高分别4722mm/1835mm/1464mm,轴距为2715mm。对于车尾也不放过任何一处年轻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如熏黑LED尾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式矩形排气管装饰罩等等。

内有乾坤,大有来头

荣威i6max的内饰加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黑色饰板和镀铬装饰点缀。虽然该车没有配备环抱式的驾驶舱,但中控台上配备的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稍微弥补了一点座椅的缺憾。美中不足的是该车没有配备运动式方向盘,让这款车的运动气息打了折扣。配置方面,集成了蓝牙、导航、各种APP、在线流媒体等众多基于无线互联技术的相关应用和服务。还实现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拥有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在内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盲区监测、LKA车道居中保持系统、ICA高速智能巡航系统、IHC智能大灯控制系统等智驾辅助功能,让长途驾驶、堵车等不再是用户的烦恼。

最值得一提的还当属面积达到3㎡的全景天窗穹顶完全覆盖车顶,车内180度超广视野令你无论置身前排后座,皆可纵览星河璀璨。同时天幕后挡渐变膜结合顶部电动遮阳帘,可有效隔绝紫外线,冬夏皆怡然,与天地没有隔阂。

要颜还要高智商

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搭载L2.5+智能驾驶辅助,拥有毫米波雷达+摄像头融合式双重感知系统,相较L1级单目摄像头主动安全性能提升30%。其中,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覆盖0至150km/h的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及FCW前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十余项驾驶辅助功能。在智联网联技术上的硬核积累也在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新车系统硬件升级为联发科MTK五核系统级芯片,算力大幅提升44%,全系标配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带来了更聪明的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更懂你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导航系统、更专属的智慧出行云娱乐、更便捷的车家互联等多项黑科技。

底气十足,性能MAX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和插混两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而插混版车型搭载的是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

而混动版荣威ei6 MAX也不甘示弱则采用"3.0T绿色动力",搭载了第二代蓝芯30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00kW高功率电机与10速二代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等技术,最大扭矩480N·m,并拥有覆盖各通勤场景的70km纯电续航。而且在任何场景都更加省油,油耗低至1.1L/100km。

捍卫国潮大势,引领汽车新潮,新风向

当下荣威旗下产品线已经达到品牌创立后的顶峰,不断新市场新领域新方向,同时荣威品牌焕新后,除了更换更加简洁的新狮标之外,对新产品的设计思路也有了创新性。个性化、年轻化的设计,使得荣威品牌逐渐的走出了自己的品牌调性,伴随着此次荣威i6 MAX上市,必将成为荣威旗下又一款广受赞誉的车型,我们相信荣威品牌将在面向新时代消费者的道路上,走的更稳更远。也将引领汽车文化又一特例的风向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