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系直降5.5万元,成功翻盘销量超迈腾,网友:入手好时机

2020年09月18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一线豪华车销量排行榜上,奥迪A6L始终是当仁不让的大哥,虽然奔驰C级宝马5系紧紧尾随,但逆袭却很困难。不过凡事总有例外,今年8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上,宝马5系以17132辆成绩超过奥迪A6L的16992辆,名列一线豪华车第一。和去年同期相比宝马5系的优势有所降低(去年同期15283/11580),而7月销量单上,奥迪A6L还是力压宝马5系宝马5系为何会在8月份爆发赶超奥迪A6L呢?原来9月26日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在北京车展上上市,现款就进行了清仓处理,部分地区的最高优惠力度高达5.5万元,价格一向坚挺的宝马5系突然放大招,难怪会引来人们的疯抢。不过,人们最关注的还是新款宝马5系到底有哪些变化?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全新宝马5系采用了更为扁平化设计的风格,运动气质更突出,时尚主流的元素也更养眼。不过整体变化不是太大,这主要考虑作为一款经典车型,不可能从头到尾都全部更新让人们辨识不出。外观方面新宝马5系主要调整了前大灯内部结构,取消了天使之眼的结构取而代之的是双L结构更加犀利时尚。经典双肾中网和霍夫迈斯特拐角仍旧不变。

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犀利,侧裙的上腰线贯穿头尾,瘦身的设计让宝马5系充满了肌肉感,更减少了风阻增强了运动气质。轮圈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双五福的双色结构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微调, 5106mm的车身略有增加,但3105mm的轴距比起现款短了 3mm。

尾部主要也是在尾灯上,内部的结构设计了三维立体的7型结构,整体辨识度仍旧很高。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5系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比如配置了10.25英寸液晶触控中控屏,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更智能操作。此外还升级了全新自动空调系统,配备Sensatec打孔的新型M运动座椅及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等科技功能,驾驶更加流畅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8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并全系加入了48V微混系统。虽然台面数据不是很华丽,但作为以动力著称的宝马发动机,这样的数据就能爆发出不俗的实力。

总结:汽车市场就像江水一样,前浪推后浪,任何升级换代带来的代价就是现款搞促销优惠,对于车友来说这不啻是一件非常实惠的事。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你得到了实惠却失去了体验最新新鲜感,关键在于差不差钱。总体而言,宝马5系是非常强劲的一线豪华车型,能拥有它的确是一种不俗的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