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六种配色 弗大狗车身配色命名公布

2020年09月18日 12:37: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哈弗汽车旗下全型SUV——哈弗大狗正式公布车身颜色命名,其名称分别为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黑狗等六种配色。据悉,新车已于此前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5万-14.6万元。

新车整体较为方正,大尺寸中网内部为横幅式造型,搭配两侧圆润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带有一丝Q萌。与此同时,前脸下半部分带有银色的防护板,两侧则为圆形的雾灯装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

进入到车内,新车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中控屏十分亮眼,空调出风口均使用了矩形设计,并带有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后排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HUD抬头显示功能等,可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其还提供六种驾驶模式,其中包括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等,以及一套智能的四驱系统。未来,新车或还将推出2.0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