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都做不到!本田CRV被骂到停产,如今又崛起,油耗不足5L

2020年09月18日 14:43:07
分享到:
来源:

东风本田的魄力大家也是有所了解吧!从曾经的机油门事件被车主骂到停产,如今的销量又崛起,我想国民神车的哈弗也做不到吧!而我选择本田CRV最大原因是因为省油,不足5升的油耗确实很很好养,压力也没那么大。

本田外观是一如既往的喜欢,CR-V外观看起来非常圆润饱满,时尚大气,而且白色这款真的越看越耐看,对于这台的设计,我只想说,喜欢的人自然会喜欢的。内饰感觉还可以,这个皮座椅的皮是比较软的,舒适感也还可以,黑色的皮又比较耐脏。还配置了一些高科技产品,多媒体、人机交换,这些不是我在意的重点,我觉得只要给个比较好一点的音响就可以了。开车嘛,还是要专心点,多媒体那些可能还会让人分心。它的中控位特别有个性的,非常有档次感的。

CRV的操控而言,CVT的变速箱真的很平顺,方向盘在低速的时候很轻,但是上了高速,感觉又会很沉稳,车身感觉很重,一点也没有飘的感觉。跑高速120,车身都非常沉稳。有时候跑低速的时候,你会觉得它像一台小车,很灵活,但是高速跑起来之后又很沉稳。刚拿到车的时候,胎压有3.0,跑了一个礼拜,感觉还是可以的。

CR-V的空间真的是同价位同级别里面最大的了,我最满意的就是它的空间感,驾驶和乘坐起来,空间完全是没得话说。前排特别宽敞,我142斤的朋友坐在副驾驶都不会压抑,172高个子的我坐后排也不难受,空间特别够用,后备箱的容积也是很大的。整体舒适性还是可以的。但是速度一旦过了80,各种风噪胎噪就非常的大,隔音效果非常的不好,而且会有点让人不舒服,我只能开大的音响来去掩盖它。问了一下销售额朋友,他说这个级别的紧凑型SUV,本田CRV应该是在中等水平,他说荣放还有奇骏上高速,噪音一样有。

动力明显要比我开过的荣放和奇骏都要好,特别是在高速上的超车的时候,动力超级充沛而且又很充足的。夏季开空调,我觉得对动力都没有影响,动力日常使用完全没得问题。最满意的还是油耗,混动系统最低也就是4.9个,跑高速也就5.5个左右,而且市区速度慢基本都是用电,所以油耗才能得人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