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450km,奔腾纯电动中型SUV-E01北京车展上市

2020年09月18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

2019广州车展上,奔腾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当时的代号为C105。

2020年8月21日,奔腾E01正式开启盲订,同时官方提供了用车无忧礼(凡是上海地区盲订的用户,均可以享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救援。)和充电专享礼(为盲订用户赠送1年免费充电、赠送6次代客充电、赠送品牌私桩并免费安装)。

近日,有消息称,奔腾E01将于202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是一款注重科技感和设计感塑造的车型。

新车亮点

1、2840mm的轴距,奔腾E01比比亚迪唐EV(2820mm)空间更大。

2、科技感十足,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屏幕+电子换挡机构。

3、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新车介绍

设计上,奔腾E01采用了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封闭式中网内部采用了雨幕式设计,贯穿式灯带+时尚的LED前大灯,家族经典的自瀑布式雾灯同样也出现在新车上。

悬浮式车顶、悬浮式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花瓣式轮毂以及车顶银色装饰条,这些都是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60/1640mm,轴距为2840mm。与熟悉比亚迪唐EV相比,奔腾E01的轴距比唐EV(2820mm)长20mm。

新车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尾灯末端一直延伸至C柱下方,提升了设计感。另外,新车车尾下方还用蓝色的装饰件勾勒出了尾部扩散器的感觉,使新车动感十足。

奔腾E01内饰科技感十足,并且黑色与米色搭配整体更加温馨;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屏幕,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也使用了液晶触摸设计,再搭配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富有很强的精致感和科技感。

此外,新车在中控台上配备了一个一个虚拟人物语音助手,并有多种卡通形象可选,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配置上,新车配备陡坡缓降、ESC系统、后备厢开闭、车联网、语音交互、自带应用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A柱上带有红外线摄像头,可实时侦测驾驶员状况,并触发相对应的功能。

据了解,奔腾E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61.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