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次无理违约,中国忍不下去了:真当我看不出来?赔偿810万

2020年09月19日 16:12:04
分享到:
来源:

我们国家的发展速度真的是让世界瞩目的,因为我们虽然在很多的方面起步都是比别的国家要晚的,但是中国的很多领域现在在世界上也是不落后的,甚至很多方面我们还是领先世界的,这可不是说大话,就好比我们中国建造高铁的实力,这绝对是让全世界都震惊的,中国基建近年来已经在国际上创造了很多的奇迹了,当然了这是要归功于我们中国一直坚持不懈的科研人员的,也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努力,才有了我们现在在国际上的地位。现在世界上很多的国家在有这方面的问题的时候,也会想到要跟中国合作了,毕竟我们在这方面的性价比真的是很高的,但是还有国家不满足,甚至还有国家直接跟我们违约的,当然中国又不是软柿子,所以我们这次还要求他们赔偿我们的违约金了。

因为我们明白一个道理“要想富,先修路”,所以在道路建造这方面我们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苦心的钻研了很多年之后我们现在这些方面都是能够在国际上一手遮天的,而且“中国基建”也已经成为了中国在国际上的一张响亮的名片了, 但是这里面的血泪,和过程的艰辛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从什么都没有,什么都要靠摸索出来,到现在的成就,这其中的过程是很不容易的。

墨西哥之前想要修建一条高铁的路线,是从墨西哥到克雷塔罗的路线,但是他们自己国内这方面的技术是很匮乏的,所以他们就只能救助别的国家了,这次他们还斥资286亿,可以说还是下了很大的血本的,然后面向全球开始招标的时候,这笔资金就吸引了很多的国家跃跃欲试的,但是工程并不容易,最后还是中国靠着自己的设计方案赢得了这个招标的项目。

本身大家都是很开心的,但是就在我们开始准备这些工程的开工时,墨西哥却在这个时候表示因为招标的过程有问题,不合规矩,所以就要停止这次的合作,因此我们这次就是白开心了,我们中国这次并没有跟他们计较什么,但是在他们后来的再次竞标的时候,我们还是凭借着我们自己的实力再次中标了。

但是这一次他们又拿出了上一次一模一样的借口来停止项目的进行,我们也感觉到了他们似乎就是在针对我们中国,不想让我们来竞标,但是用这样的方式,实在是让人无法忍受,所以我们这一次就没有忍耐他们,直接要求他们赔偿中国810万的违约金。这是他们自己自作自受,而且就连其他的国家都能够看得出来,他们得罪了中国,这次的项目他们不能够跟中国合作也是他们自己的损失,毕竟中国的基建能力可是让世界都认可的能力,这次他们不尊重我们,带来的损失也是他们不能承受的,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