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最“仇视”日本的国家,不准日本人踏入半步,很亲近中国游客

2020年09月19日 16:13:02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有句中国俗语叫做,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而对于这句话就验证在了我国与这个国家身上,世界最“仇视”日本的国家,不准日本人踏入半步,很亲近中国游客,你们可知道这个国家是谁?它就是东帝汶。

就因为我国和东帝汶国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纠葛和渊源,而这个国家就是日本了,而作为世界上经济最落后的国家之一,东帝汶作为一个岛国,一直以来的发展都非常的落后,而近些年来,由于东帝汶的环境非常的优美,所以在大力发展旅游业。

这也就帮助国民的经济实现了逐步的增长,但是大部分的东帝汶人还是通过传统的农作业实行致富,甚至哪怕背靠着海岛,也没有轮船来发展港口贸易交易, 为此东帝汶的国家是非常贫穷和落后的,不过这个国家的人即使贫穷,也是很有骨气的。

他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却唯独对一个国家的人有着严格的要求,甚至不允许这个国家的人入境,这个国家便是日本了,而这也是因为在世界第2次发展期间,日本发现了东帝汶这个小岛,之后就在岛上驻兵了。

当时日本人非常残忍的杀害了不少当地的原住民,而这个国家也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国家,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在当时岛上的人明显已经是一家人了,在面对外敌的情况,他们虽然是手无缚鸡之力,但内心深处还是非常想要把别人赶走的。

最终随着日本人无条件投降之后,也撤离了东帝汶这个国家,这也才给了东帝汶繁衍发展的机会,但是东帝汶人却一直没有忘记日本人对他们造成了伤害,所以哪怕东帝汶和日本国家已经和平相处了半个多世纪的时间,但东帝汶人却一直没有原谅日本。

不过这个国家与我国却异常的友好,也特别的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甚至在建国没有多久之后,就与我国建立了同盟的关系,因此我国游客去东帝汶旅行的时候,总能够受到很好的待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