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上市,搭载L2.5+级智能驾驶

2020年09月19日 21:18: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是荣威汽车的产品大年,也是战略调整的关键之年。首先发布了全新R系列,并上市了首款新车ER6;其次对原狮标进行了重新设计,用上了简约的数字化风格,首款车型RX5 PLUS已经上市;还有“新国潮”战略全面落地...在年轻化、高端化的发展方向下,荣威汽车逐步形成了焕新的产品阵容,在传统燃油和新能源汽车市场都有了更深入的布局。

在金九银十之际,9月16日荣威汽车再带来了一款重磅新车——荣威i6 MAX,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荣威ei6 MAX也同步上市,官方指导价10.98-15.68万元,补贴后售价10.68-15.38万元。与此同时,上汽荣威还为用户提供了“3大终身4大爽酷MAX权益”的车主福利,总价值达43000元。

与i6 PLUS组成更强大的轿车家族

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是上汽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首款轿车,其上市意味着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开始从SUV延伸至轿车,也意味着荣威轿车产品竞争力再度提升,这将更利于荣威汽车深耕轿车市场,致力补齐自主品牌在轿车市场的短板。

作为荣威汽车征战轿车市场的主力产品,荣威i6在2019年改款时,用上了PLUS的后缀,也算是跟了一波潮流。而现在推出的i6 MAX和i6 PLUS是家族兄弟的关系,荣威i6 MAX定位稍高些,仅提供1.5T动力,并且动力输出更高,另外除了轴距较长之外,长宽高都和i6 PLUS保持一致,两者将同堂销售。除此之外,两款车型还有插电式混动版本(i6新能源PLUS以及ei6 MAX),共同组成了全新的i6轿车家族。

如此一来,荣威i6家族就和吉利帝豪形成了全面抗衡的新阵容,帝豪家族拥有全新帝豪、帝豪GL、帝豪GL PHEV以及帝豪EV500等车型,覆盖燃油和新能源。轿车市场一向是自主品牌表现欠佳的领域,销量榜上可见的自主身影不多,帝豪、逸动是其中比较突出的代表,而相比这两款车型,荣威i6稍显弱势。但是现在i6 MAX推出,产品力大幅提升,增强了荣威在轿车市场的竞争底气。

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 实力“超纲”

相比同级车型,背靠上汽集团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在设计、空间、智能和动力方面都表现不俗。

设计方面,作为荣威新国潮最新的代表作,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也拥有新国潮颜值,其首次在轿车上引入数字律动设计理念,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不仅时尚,而且辨识度也很高。

高颜值设计延续到了车内,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以及电子排挡设计,一下子就将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这些设计不仅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也很高。除此之外,车内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设计亮点——业内唯一的全景天幕设计。

天幕穹顶完全覆盖车顶,坐在车内有非常好的视野,带来同级车型所没有的开阳感。并且荣威还很贴心地用上了天幕后挡渐变膜和顶部电动遮阳帘,以便隔绝紫外线。再加上由超大车身尺寸带来的A+级宽适空间,由静音玻璃、同级唯一的米其林静音轮胎等带来的领先NVH表现,坐在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车内的感觉是非常舒适的。

荣威汽车擅长的智能科技领域,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的表现更是抢眼,其搭载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达到了L2.5+智能驾驶辅助,还有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在智能驾驶和智能交互方面都达到了更高的水准。

动力方面,荣威汽车也有自己的代表作——蓝芯动力。荣威i6 MAX搭载第二代蓝芯30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 3.0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1s,百公里油耗5.9L。而混动版荣威ei6 MAX则搭载了第二代蓝芯30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00kW高功率电机组合,最大扭矩480N·m,纯电续航70km,油耗1.1L/100km。

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对荣威汽车有很重要的意义,它是新国潮代表作,是MAX家族新成员,还是荣威年轻化战略布局下的第一款轿车产品,所以在上市的时候,特别采用了与抖音合办“抖in北京”嘉年华的创新形式,以迎合年轻人口味。这其实也是荣威营销功力的体现,其总能准确捕捉到年轻人的喜好,将各种好玩、潮流的元素与新车相结合,圈粉年轻人。

荣威首款MPV iMAX8】

【体验荣威R ER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