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身份,3.5L V6只卖31万,但这前脸有点顶不住啊

2020年09月19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帕里斯帝这个名字,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比较陌生,毕竟现代集团已经暂停在华进口车业务有三年时间了。这款车早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发布,已经在美国市场销售一段时间了,收获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可能是现代看中了中国与美国汽车市场,对于中大型SUV的需求存在一定的重合之处,所以斩钉截铁地将这款车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国内,想复制帕里斯帝在美国市场的成功。

9月10日,现代帕里斯帝发布预售,共推出3个版本,价格区间31-36万元。中大型SUV、进口身份、3.5L V6发动机,这几个关键词融合在一起卖31万,这个价格是不是有点意思。当然,这点懂哥也并不奇怪,毕竟韩系车在国内一直走的基本都是性价比路线。

说实话,看到这前脸设计,懂哥觉得有些顶不住。尺寸巨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却配上个咪咪眼大灯,这种极具反差感的设计可能也就只有韩系车能做出来。当然,审美这件事情从来都是见仁见智,于是我问了办公室的同事一圈,答案却出乎意料的一致,都说不好看。emm..看来帕里斯帝的外观设计,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欣赏得来啊。

其实,买中大型SUV的潜在消费者,普遍都是有了家庭、具有稳定收入的消费人群,他们的审美往往会更偏向保守一些,连懂哥这种95后都无法适应的外观设计,就更别说他们。所以,帕里斯帝“原汁原味”地引进国内,并没有对外观设计进行修改,恐怕有些过于自信了吧?

但是,除了前脸之外,帕里斯帝的外观造型还挺“正常”的,这个侧面C柱设计有点像福特探险者,只是C柱往后的部分看着要比探险者更长一些。尺寸方面,帕里斯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三围尺寸在同级别中中规中矩,单论尺寸还是途昂要更大一些。

从图片上看,帕丽丝帝的内饰质感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哑光的饰板材质配上白色内饰配色清新淡雅,而双联屏的中控设计则是意料之中,可以较好地提升内饰的科技感。不过,有一说一,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按键换挡,并不利于盲操作,有时候还会出现挂错挡的潜在危险,这点不是我瞎说,之前公司来过一台试驾车也是按键换挡,有一次我盲操作将R挡误认为D挡来挂,吓出一身冷汗。

至于配置方面,则不用担心,这也算是现代的拿手好戏了。根据配置表,入门版车型会配备了前排加热通风、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等。而顶配车型上更有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14向调节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帕里斯帝采用了一具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如今2.0T也算得上是大排量的年代,现代选择采用这样一款“情怀十足”的大排量发动机,属实勇敢,虽然它的动力参数就和现在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相当,但大排量多缸发动机那种线性从容的驾驶感受,是如今小排量四缸机无法比拟的,这就是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魅力,也是我认为帕里斯帝最大的产品亮点。

写到最后

掐指一算,在30多万这个价位里,帕里斯帝是你能买到排量最大的SUV。在如今奔驰大G都用上2.0T,还卖140多万的年代,你说帕里斯帝的定价贵吗?我觉得一点都不贵,甚至还很良心,毕竟别人是进口身份引进,光是这税费就不小的一笔钱了。当然,能不能走量还真不好说,因为除了品牌因素以外,这前脸造型估计也是阻碍其销量的重要原因之一,消费者可能都没来得及深入了解这款车,看完这外观就直接转头离开,这种事情在4S店上可没少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