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GTI TCR谍照,最大功率接近300马力

2020年09月20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一组全新高尔夫GTI TCR车型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基于高尔夫GTI打造,但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96马力。

外观方面,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没有太多伪装,整体造型与高尔夫GTI高度相似。细节方面,高尔夫GTI TCR取消了前脸下方的雾灯设计,不过依旧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进气口,大嘴造型十分凶悍。

车身侧面,新车的后扰流板尺寸更大、更翘,后扩散的造型也要比GTI更加激进。细节方面,采用了双五幅轮圈,内部为红色制动卡钳,这样都是高尔夫GTI上的经典元素。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高尔夫GTI TCR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96马力,最大扭矩则在400牛·米左右。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