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家用轿车本田享域混动版来临,越堵越省油

2020年09月20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

购买汽车的消费者中,有些人死要所谓的面子,没多少预算却哪怕丐中丐也要硬着头皮买个豪华品牌。虽然尊重选择的自由,但笔者还是觉得真没必要。而另一些务实的消费者,则是在预算范围内挑选出最符合自己需要的那个。

本田的享域就很好地符合纯粹家用需要,4756x1804x1509mm的车身尺寸和2730mm的轴距,作为一个优惠后入门不到八万的合资紧凑级轿车来说相当可以。就是这全系215/55 R16的轮子,真就一点不讲究啊,这尺寸不是显小,是单纯真的小,甚至让整车比例看着都怪怪的。不过这样一来再结合本田一贯优秀的空间设计,这车内空间咋样相信不用笔者多说了吧?

虽然1.0T发动机只有122马力,但好在整备质量也不过1.3吨左右,动力说得过去。况且,这不新的混动版本马上就要上市了么?一方面动力将因此加强,另一方面油耗还能进一步降低。

不过这个重量搭配这个尺寸,在笔者看来实在轻得有点夸张,结合帕萨特过分追求空间导致碰撞测试中A柱断裂,以及本田最近愈发明显的"大众"化倾向,对其安全性方面难免有些担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