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抢先看,这些新车千万不能错过

2020年09月20日 21:45:03
分享到:
来源:

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北京车展就正式开幕,由于今年受疫情的影响,许多新车的发布时间相应推迟,原本计划在上半年或者年中发布的新车,都扎堆到北京车展上发布,所以这次北京车展可以说是今年汽车市场的重头戏。今天,懂哥给大家提前预热一下,北京车展都有哪些你不能错过的重磅新车。

北京奔驰-E级

今年3月份,奔驰公布了中期改款E级的官图,很多人包括懂哥在内都认为这套外观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来说简直就是倒退。不过,随着中改E级图片在网上的曝光度越来越高,看多了中改E级的外观似乎也有些习惯了。我个人觉得立标版本的前脸会更协调一些,你们觉得呢?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和现款保持一致,期待后期奔驰会出个E180L,配个1.3T发动机,也不是不行

,毕竟2.0T的大G都有了,还有什么对奔驰来说是不可能的,毕竟车头闪闪发光的三叉星,才是奔驰车最大的竞争力所在,你说对吧?

华晨宝马-5系

这次车展不只来了中改E级,中改5系也如约而至,火药味相当浓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5系并没有像奔驰E级那样,进行大刀阔斧的外观调整,而是走保守派路线,前脸更换了造型更前卫的大灯组设计,而下保险杠的尺寸也有所加大,而尾灯内部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同时加入熏黑设计,整体看起来会更有运动范一些。

动力方面,燃油版新款5系将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280马力,相比老款车型动力增长了不少,要知道老款的低功率2.0T只有184马力,虽然动力表现也还不错,但经常被人调侃40几万车马力连200匹都不到,车主内心属实难受。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车型全系动力还加入了48V微混系统,国产车型会不会同步跟进?拭目以待吧。

北京现代-伊兰特

前两辆说的都是豪华车,当然,接地气的新车还是有的。你比如说全新一代伊兰特,其实伊兰特这名字在市场上,已经消失很久了,如今北京现代重启这个名字,看来是背负众望的一款新车。外观方面,全新伊兰特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要我怎么形容它的前脸,我觉得有点像科幻电影里的毒液,好不好看见仁见智。不过,还是要给韩系车敢于做突破性设计的勇气点个赞。

相比造型犀利的外观,伊兰特的内饰表现相对就比较平庸,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不过估计低配车的待遇就没这么好了,毕竟价位摆在那。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不出意料,走量的应该是1.5L自吸版本,只是,115马力作为一台2020年底发布的全新车来说,是不是稍微差点意思?

吉利汽车-PREFACE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吉利PREFACE的官图,懂哥还以为这是博瑞的换代车型,但随后才得知这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在整体尺寸上和定位中型车的博瑞有一定的差距,而且它的CMA架构下的首款轿车。所以,即便它的外观确实和博瑞有几分相像,但它确实是吉利的全新轿车。

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吉利PREFACE在看得见的地方,视觉观感都还不错,尤其是这个蓝白色的内饰配色,跟之前的领克06在配色方面有些相似,看着有一定的品质感,不知道实车质感表现怎么样。在看不见的地方,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对应的是沃尔沃T4动力规格。我预计后期PREFACE会引入1.5T T3的动力版本来拉低售价。

上汽大众-途观X

前几天,懂哥拿到了途岳X的试驾车,当时图文组一大半的同事对它的造型赞不绝口,尤其我们拿的是R-Line套件,并且是官方主打色泰坦蓝的加持下,开在路上不时有路人回头。好不好开先不说,光就好看这点就这台车加分不少。

无独有偶,途观也跟进了这波轿跑SUV的潮流,带来了途观X。只不过,在外观上,我觉得它还是稍微差点意思,特别是车侧造型看着比较奇怪。有个很重要的点是,途观X是基于途观L打造而来,而并非是标轴版途观,既要加长,还要搞溜背,不觉得有些本末倒置吗?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毕竟审美这件事情,从来都是见仁见智,从后台评论区上看,这款轿跑SUV还是有不错热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