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58万起,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21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新车为VV5的中期改款车型,售价区间12.58-14.78万元之间,共计推出4款车型,有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

而从官方透露的消息得知,VV5还会在10月推出橙色版的车型,并且年内会新增四驱版的车型,明年还会迎来换代。

怎么区分2021款与老款?

外观方面,2021款与老款的区别,主要在雾灯格栅的造型上。

2021款增加了电镀的亮条,配合仿电镀喷漆中网,视觉冲击力会大些。

内饰部分,2021款的配色也有不同,原本大面积的红色饰条换成了小面积的饰条,整体气氛活跃度会更高,并且精致感也提升不少。

安全进行了升级

2021款车型的重头戏在于安全的提升,这也是历代WEY品牌车型改款的传统,无论是大小改款在安全方面肯定会有所升级。

新车增加了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最大的好处在于车辆发生碰撞后会帮助驾驶员刹车,防止二次碰撞。

看过事故视频的网友,相信都会知道这套系统的重要性,车祸发生之后,往往驾驶员会因为紧张而误操作,此时二次碰撞缓解系统能大大保护车主也能保护行人。

另外针对年初发生的疫情,VV5的座舱还增加了健康安全配置,主要是换了CN95的空气滤芯,多了一套座舱清洁系统,车主能通过手机提前打开空调外循环,将车内聚集的有害气体排出,时刻都能保持健康车厢。

这项功能如今看来虽说并不稀奇,疫情过后很多新上市的车型都有配备,但也代表了WEY品牌对安全的极致追求。

变得更智能也更方便了

科技配置则是继安全之后的另一大升级,先从车机系统开始聊起,它紧跟潮流,加入了年轻人最爱的抖音、TT语音、路友等等功能。

抖音咱们就不展开说了,一刷就停不下来。TT语音是王者荣耀配套的开黑交友软件,不仅能让你在VV5上创建聊天室,还能与好友进行实时语音,与附近的陌生人打招呼,将年轻人的网联社交搬到了汽车上。

路友功能则是基于高德地图打造的,它能让你与好友组队,自驾游出行时就不用再怕跟丢了。搭配TT语音,还能实时语音聊天,增加旅途的乐趣。

这还没完,2021款VV5上还有一项创新的配置,就是三路DVR远程视频查看。通过车前、车后、车内三个摄像头,能让你随时查看爱车周围的情况。

别以为这只是噱头,在你下车遗忘了物品在车上时,能通过它实时查看。并且它还支持录制视频,能记录旅行中的各种美景,还能给家人分享旅途的经历。

写在最后

2021款VV5真切的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捷和安全,很多用车的痛点正在被一步一步克服,对于那些追求极致用车体验的网友,不妨关注下2021款VV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