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哈弗H6强?宋PLUS不再廉价

2020年09月21日 11:44:03
分享到:
来源:

宋PLUS现在已经正式上市,其售价也跟着水落石出,11.58-14.38万在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中属于第一梯队,说不上便宜,不再具备宋、宋Pro那样相比其它自主品牌也诱人的低价。但笔者觉得这种情况,真的非常好!

网上很多喷子对自主品牌的论调总是“这车超过XX万肯定暴死”,这种玩意儿的这种鬼话大可无视,毕竟凭什么值这个价钱的东西必须贱卖?

宋PLUS这4705x1890x1680mm的车身尺寸和2765mm的轴距无疑为紧凑型SUV中一流的存在,新的1.5T发动机给出了185马力288牛米输出。这数据以现在的眼光看完全称得上优秀,并且也同其他一线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一样,在配置方面相当全乎。

如果说外观内饰好看与否因人而异,或者说找个好设计师就可以搞定,但那些实打实的硬件可都是固定成本,想保质保量就一毛钱也省不掉。并且当下自主品牌在十几万价位上,装配工艺、内饰做工等方面已经基本堪比合资二十万水平。

可以说如今自主品牌大厂,同样级别产品虽然说不上全面超越合资,但也已经到了互有优劣的程度,并且优势不再是单纯堆砌配置和搞个好看的壳子哪种。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