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3慌了?新款Giulia四叶草上市,百公里仅需3.9S

2020年09月21日 14:1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阿尔法·罗密欧官网获悉,旗下Giulia轿车的四叶草高性能版车型正式上市,推出仅且只有一款车型,售价97.98万元。这款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对标宝马M3奥迪RS 5以及AMG C 63车型。

外观方面,相较于普通版Giulia,Giulia四叶草高性能版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的运动激进,大尺寸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足以证明这台车的与众不同。阿尔法·罗密欧的独特家族式设计让这台车极具辨识度,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前包围两侧也是尺寸硕大的进风口,尽可能的满足后面的强大心脏。

车身侧面,Giulia四叶草高性能版和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不过新车配备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19英寸熏黑轮毂,提升了新车的极致运动感。车尾方面,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大尺寸的车尾扩散器,营造出这台车超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Giulia四叶草高性能版依旧是采用较为传统的机械仪表,能够更直观的了解车速和转速,当然,喜欢这台车的人,更在意这台车的方向盘,除了常用的多功能按键之外,还集成了一键启动,瞬间燃起战斗激情。另外,这台车的安全配置也非常出色,标配了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盲点监测、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等等,最大化的提升驾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Giulia四叶草高性能版继续搭载2.9T双涡轮增压90度夹角V6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前置后驱,百公里加速3.9秒,一台驾驶乐趣十足的高性能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