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期间又有重磅新车上市,科赛Pro配置曝光,将于28日上市

2020年09月21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

继密集发布长安欧尚科赛Pro外观、内饰官图后,今日,长安欧尚正式公布长安欧尚科赛Pro详细车型配置。新车将推出科赛Pro与科赛Pro GT版2个序列共9款车型,每个车型都涵盖四种座椅布局,并搭载丰富的安全、智能与舒适性配置,打造多元化版本阵容。新车将于9月28日(中秋佳节前)上市。

科赛Pro配备了比肩二十万级合资车型的丰富安全配置,针对前排驾乘人员,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让驾乘人员实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及风险。针对二三排乘员,搭载的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双儿童座椅接口+中门儿童锁,能够充分保障后排家庭乘员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伤害。此外,新车还搭载行车记录仪、360°全景影像+前后8个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等全面配置。

科赛Pro不仅拥有同级唯一、进出更方便的2+2+3座椅布局,同级最佳三排头部空间,以及8向调节、功能丰富的皮质座椅“款待”每位乘员,更越级配备系列智能科技,让旅途充满惊喜。领先的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自动识别语句中的关键词。行车过程中,影音娱乐、路线导航、开关空调等大部分日常操作,均可通过语音控制。更有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0英寸超大高精度中控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全景星空天窗、电动尾门、智能空气净化、先锋专业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科赛Pro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三种动力选择:搭载蓝鲸1.5T发动机+MT变速箱的科赛Pro手动挡、搭载蓝鲸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科赛Pro自动挡,以及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科赛Pro GT版。其中1.5T车型最高功率达到131kW,峰值扭矩达到265 N·m,动力组合广泛应用于CS75/CS85等长安主力车型,有较好的市场口碑与客户认可。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71kW,峰值扭矩达到360N·m,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堪称同级最强。

9月28日,这款最值得期待的中大型SUV就要上市了,到底科赛Pro的售价区间是多少?又会有什么样的超值政策?静待9月28日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