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安全应有尽有 长安欧尚科赛Pro配置曝光

2020年09月21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获得科赛Pro车型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科赛Pro和科赛Pro GT共9款车型,配置方面提供电子驻车、电子稳定系统、并线辅助、AI智能语音交互、自动识别语句等多项舒适安全配置。据悉,长安欧尚科赛Pro将于9月28日上市。

安全配置方面,搭载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电子驻车、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6安全气囊+双儿童座椅接口、360°全景影像+前后8个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星辰式”点阵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熏黑全LED大灯组,富有力量感。并且科赛Pro在保险杠底部银色护板点缀,配合双色的轮毂,为整体增加了很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锐利肌肉感较强,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尾部方面,造型大气稳重,尾灯周边采用下凹式设计,让车尾细节更具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科赛Pro全黑色设计风格搭配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从而提升车辆的精致感。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英寸中控屏,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座椅布局,新车将提供5座、6座和7座供消费者选择,并有2+2+3/2+3+2/2+2+2/2+3四种座椅布局,同时该车第二、三排座椅均拥有独立出风口,并配备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8向座椅调节、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0英寸超大高精度中控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全景星空天窗、电动尾门、智能空气净化、先锋专业音响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搭载蓝鲸1.5T发动机+MT变速箱的科赛Pro手动挡、搭载蓝鲸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科赛Pro自动挡,以及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科赛Pro GT版。其中1.5T车型最高功率达到131kW,峰值扭矩达到265 N·m,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71kW,峰值扭矩达到36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