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售价11.86万元起,尺寸超CH-R,年轻消费者会买单吗?

2020年09月21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领克06正式登陆江苏市场,新车发布了三款动力版本共计五款车型,分别为型Plus、劲Pro、耀Halo、MHEV Pro、PHEV Plus,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设计语言,并融入机能元素,但是远远望去跟领克05等还是傻傻分不清楚。

领克06定位于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其长、宽、高分别是4340mm、1820mm、1625mm,虽然车长相较丰田CH-R稍有欠缺,但是高度以及宽度都有着不小的优势。

领克06耀Halo提供蓝橙、白橙、灰橙三种颜色选择,座舱内采用能量晶石内饰板,通过明暗交错的设计,放大视觉效果。采用伽马风暴19英寸轮毂,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

领克06劲Pro提供红、白、黑、灰、蓝五种颜色选择,座舱内采用能量粒子内饰板,科技感十足。采用机甲刀锋18英寸轮毂,造型更犀利。

领克06型Plus提供红、白、黑、灰、蓝五种颜色选择,座舱内采用光刃锋面内饰板,采用暗影星翼18寸轮毂,整体感觉运动气息十足。

领克06 MHEV Pro提供红、白、蓝三种颜色选择,采用涡轮旋翼19英寸轮毂;领克06 PHEV Plus提供白、灰、蓝三种颜色选择。

领克06提供燃油版、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三种动力选择,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

领克06型Plus、劲Pro、耀Halo采用“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满足激情驾驶感的同时,降低油耗。

领克06 MHEV Pro采用Drive-E 1.5TD MHEV动力总成,48V轻混系统可额外提供84N·m的辅助动力,最高扭矩可以达到300N·m,综合功率高达140kW,百公里加速8.0S。48V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5.9L,使用成本更低。

领克06 PHEV Plus采用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拥有5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的出行场景。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采用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达55km,百公里综合油耗1.5L。领克06 PHEV Plus支持6.6kW快速充电(最快2小时即可充满)以及普通家用220V充电包充电模式,并支持220V反向充电,不用担心充电桩未普及,充电不便的情况。

而且领克06是同级中唯一有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因此整体的驾驶操控感更好。

领克06的到来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将进一步降低豪华的入门门槛,同时进一步提高领克的市场占有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