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5系终于来了,造型更运动,配置升级,E级还怎么比?

2020年09月21日 18:18:03
分享到:
来源:

豪华C级车市场,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之间的战争向来都非常激烈。在过去的2019年,奔驰E级以15.7万的成绩拿下了销量第一,但是今年来,排名有所变化,前8个月奥迪A6L拿到超过10万辆的业绩,领先E级与5系。也就是说,在近两年中大型豪华市场的竞争中,宝马5系这几年在中国市场跟对手相比似乎略微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

不过这种局面或许很快就要改变。近段时间,奔驰E级宝马5系都处于热火朝天的改款之中,从目前曝光出来的信息显示,消费者对于新款E级似乎有些不太满意,脱离了原来的大气豪华。那么新款5系表现会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在年轻运动化的发展趋势下,中期改款5系比起现款同样变得更加运动。但是宝马本身就是一个运动定位的品牌,所以相对来说新款5系显然比起新款E级更容易令人接受。新款5系的双肾格栅有一定变化,多边造型更加棱角分明,同时两侧车灯也更加扁平化,并且加入了最新L型样式光源,前后包围细节也有所调整,运动版还加入了扩散器,造型更加运动。尾灯也有很大升级,造型更加扁平运动,内部还加入了立体悬浮熏黑光源,更加符合整车气质。

新款5系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对比现款长度有一定增加,其余数据浮动不大。

新款5系的内饰基于维持了原来的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是宝马的经典风格,丁字方向盘、鸡腿挡也是熟悉的元素。不过在内饰质感上,新款5系将再次升级,采用了更高工艺水准的合成皮以及打孔菱形格纹材质,触感更柔软,档次更显高级。 新款5系继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屏幕,同时车机系统将升级到最新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将更加顺畅便捷。

另外,新款5系还将配备宝马最新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支持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测、紧急制动、路口警告、以及根据导航主动车道变更系统、 周围区域的3D可视化显示系统等功能,同时还配备智能钥匙,驾驶将更加安全轻松。

动力上,新款5系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可输出204马力,高功率版本则为280马力,匹配8AT变速器,并且全系有望新增48V轻混系统(海外版本有标配),部分车型带有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插混版本将继续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可输出292马力。

总体而言,新款5系在外形设计以及配置上的提升比较大,目前价格虽然尚未曝光,但是估计不会有太多浮动。而且比起奔驰E级1.5T动力来说,宝马5系的诚意显然要更大,也更对得起它豪华中大型车的定位。新款5系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等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