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钱能买啥车?涡轮增压7座SUV,这三款值得考虑!

2020年09月21日 18:56:03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如此普及的时代下,在远离城市的乡镇地区依然有不少家庭还没有一辆满足日常家庭乘用的车辆。而这类人群往往需要更低价位、更大空间的车,而且还需要这台车能够有一个比较高的底盘,来应对一些非铺装路面。这样范围一缩小的话,我们就得在自主品牌里去找。所以今天我们就筛选出三款10万左右可以买到的7座SUV车型,而最低只需7万起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有没有自己所中意的车型。

第一款:奇瑞 瑞虎8

指导价格:8.88—15.99万

终端优惠:1.7万

瑞虎8这款车是目前奇瑞家族的销量担当,7月份的单月销量也是做到了1万台,这在自主品牌里,属于比较强势的车型了。其整车尺寸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内饰部分在经过小改款之后也进一步增加了豪华感和档次感,例如分层的中控台、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排挡杆等。

另外瑞虎8提供5座配置、6座配置和7座配置可选,而7座车型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其第三排座椅的舒适度和空间都很不错,这也得益于4700mm的车长。

动力部分:瑞虎8 7座版车型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或者6DCT变速箱。其整车质备为1509kg,而两套不同的动力组合也都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用车环境。

第二款:捷途 X70

指导价格:6.99—12.29万

终端优惠:1万

捷途X70同样定位于中型SUV,其整车尺寸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虽然其样子较为秀气,但尺寸上比虎8还要大一些。内饰部分也是采用了捷途家族化的设计,三幅式D型方向盘也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10.1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的功能也是十分强大。

捷途X70的7座车型同样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只是座椅的厚度和材质与前排稍有区别,不过好在空间够大,应急情况下基本可以满足乘坐需求。

动力部分:捷途X70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同样为6MT或者6DC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其实和瑞虎8的一样,当然这目前也是奇瑞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而捷途相比虎8在配置层面会更具性价比一些。

第三款:东风风光 580PRO

指导价格:9.29—12.09万

终端优惠:0.7万

东风风光580PRO的整车尺寸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依然定位于中型SUV。外观方面除了SUV该有的厚重感之外,车头部分尤其是蜂窝状的中网看起来也非常大气。内饰部也是下了不少成本,三幅式D型方向盘和人工体学排挡杆都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而这款15.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是相当抢眼,车机部分操作系统也比较流畅。

580PRO提供2+2+2或者2+3+2的座椅布局,而且全系支持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4715mm的车长也给第三排乘客预留了更多的空间,第三排座椅部分还可以进行推拉调节,在乘客空间和造物空间上可以有一个比较灵活的转换,而且杯架的提供也是相当的友好。

动力部分:580PRO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入门级车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MT;中高配车型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前者最大马力为150匹,后者则可以达到180匹,前者马力虽小但是有手动挡的加持,所以动力性依然可以保持不错,而后者最大180匹马力的调校也已经足够激进。

写在最后:

我们也为以上三款车型做个总结,当前销量最好是瑞虎8,而起步价格最低的是捷途X70,动力最强的则是580PRO。而这三款车的共同点是都有着比较大的空间,且都定位于中型SUV,也都装配着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拥有着较高的底盘。另外这三款车都可以做到满足乡镇局面的大部分使用场景,那么对于你来说,更中意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