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大文创IP首次跨次元集结,这次广汽三菱真为品牌注入了新活力

2020年09月21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要问广州现在最火的网红打卡地在哪里?或许许多人都会不约而同地说:超级文和友。这个由文和友打造出的「小龙虾+热门传统小吃」的美食社区,环境潮流又复古,单从外观看,其像是八九十年代的红砖老楼,铁艺阳台、霓虹招牌,马赛克墙……与周围的CBD高楼看起来似乎有点格格不入。但正是这样魔幻的市井风,谁路过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从一个楼梯间穿过,便可进入到楼宇内部。眼前变成了另一种景象,四方形的天井,往上方看,四周是旧时的马赛克墙壁和铁艺阳台,还有一些花布衫悬挂其中,带着几分旧社区生活气息。

一到傍晚时分,这里因为「小龙虾+热门传统小吃」排队的人都排到法国去了,只能用火得一塌糊涂来形容。毕竟广州人所熟悉的老广州小吃,阿婆牛杂、八珍煎饺、风筒辉烧烤...原班人马入驻,不用再跑东跑西打卡了!

9月19日傍晚,当阿贵看车与汽象自媒体联合会所有成员到来这个地方时,就被门前所排的长队与过道内所涌动的人潮所震撼,以为是误入了年轻人的炫酷潮流大秀现场,但不远处就看到了广汽三菱的炫酷展车与琳琅满目的文创海报布置。至此,阿贵君也硬汉,作为造车老字号的广汽三菱品牌越来越会玩了,不仅与文创潮玩大咖玩跨越,更是大步迈向了年轻人征途。

当晚,在这个时尚潮流空间,广汽三菱首次跨次元集结了以经典·趣味为主题的新劲炫联手经典动画葫芦娃推出了"葫芦娃"系列(早在8月就面向追求个性和乐趣的年轻用户而打造的镭射包、滑板、潮风T恤等周边,创意性地融合了活力四射的葫芦兄弟形象)、以"幸福·陪伴"为主题的欧蓝德"观星"文创IP(借别出心裁的创意重塑丝巾、雨伞、双肩包等生活用品、摘下满天繁星融入每件产品,为都市家庭亲子陪伴及探索户外出游带来更多乐趣)、以"实力·品质"为主题的帕杰罗"山猫"文创IP(将越野功能转化为"山猫"的敏捷,以此打造的以越野用品为主的文创衍生品,是越野、品质的象征,体现着帕杰罗高人一筹的魅力)及象征着三菱用户和粉丝独有空间的"M-SPACE" 文创系列(展现出广汽三菱全系车型所推崇的乐趣、探索、分享精神)等四大文创爆品,从经典动画到原创图腾,从城市色彩到星空结构,引经创典,上天入地,让潮玩没有界限。

很显然,这四大文创IP不仅很好地体现了全系车型的不同属性,更满足了不同用户的情感需求。正如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先生说道:"在传承了百年三菱优秀的造车底蕴,我们为品牌注入新鲜活力,如欧蓝德的"幸福·陪伴"、劲炫的"经典·趣味"、奕歌的"年轻·活力"及山猫的"实力·品质",融入创新的潮流元素,打造属于广汽三菱的文创IP文化。"

与此同时,这场以"探趣"、"潮流"为主题的文创IP公益发布活动,广汽三菱还邀请了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薪火文化公益基金会、广州市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WABC公益基金会等公益机构联合参与。其中,广汽三菱携手品牌挚友郑罗茜女士向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受助儿童公益单位分别捐赠了爱心基金。

同时,现场广汽三菱还联手公益机构展开了公益义卖活动,并将捐赠所有文创IP衍生品、公益画作的销售收益,用于公益用途。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文创IP公益发布会现场,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向毅与明星车主郑罗茜女士就四大文创IP所蕴含的丰富内涵进行了分享与互动。向毅先生表示,"每一个文创IP都有它的文创语言,就像我身上穿的欧蓝德T恤,它的文创语言是信赖和幸福,这也正是我们希望能够给消费者传达的一种信念。"

郑罗茜女士也表示,每一个文创展区,都有其独特的发光点。无论是山猫IP的品质感,还是经典动画IP的趣味创新,抑或是观星之旅IP的独特性及M-SPACE IP的年轻化,都具有打动人心的吸引力。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广汽三菱市场部部长杨龙先生则表示,"通过文创,我们希望与用户包括粉丝玩在一起,让用户真正参与其中,一起去内容共创"。

毫无疑问,这一场集创意、潮流、跨界于一体的活动,让参与者在近距离体验潮玩乐趣与文创IP魅力时,更充分展现了三菱品牌的百年文化底蕴。当然,阿贵君认为广汽三菱在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时,也让品牌变得更加直观可感,更容易打动人心。正如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先生所言:"一个品牌的温度,往往可以决定一个品牌的高度。"未来,我们相信全新出发的广汽三菱将以不断探索的品牌精神带给消费者尽情探索人生边界、发现生活的无限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