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宝马M3预告图曝光,捷豹路虎任命中国区新CFO

2020年09月21日 22:29:04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凯迪拉克官网获悉,2021款CT6已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从产品阵容上取消了一款领先运动型车型配置,并共计推出6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48.97万元。动力方面,2021款CT6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据相关外媒报道,丰田的GR Super Sport超级跑车在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期间进行了首次公开亮相。该车搭载由2.4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986马力。据悉,为了符合国际汽联世界耐力锦标赛的新规定,丰田GR Super Sport超级跑车未来至少会量产20辆,其售价可能会超过100百万美元(约680万人民币)。

▪ 日前我们获悉,宁德时代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在成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将在四川宜宾等地布局生产和研发基地,构建锂电全产业链体系。此次宁德时代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合作后,未来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产能,也能进一步帮助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更好更快地发展。

▪ 近日我们了解到,长安汽车于2020年9月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14.41亿股新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捷豹路虎官方宣布,任命韩少帅(Tim Howard)为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并于9月正式履职。韩少帅日后将向捷豹路虎全球首席财务官Adrian Mardell,及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汇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