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吴迎秋:天际汽车亮相 团队信心满满 |汽车预言家

2020年09月21日 22:32: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吴迎秋

● ● ●

又一款“新汽车”入市了。9月19日,天际汽车第一款产品ME7投放市场。它标志着又一个造车新势力车企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新汽车热闹了三、四年时间,涌现了太多的新面孔,到目前真正走到了市场上的就那么几家。“PPT造车”一度成为了新势力车企的代名词。这过程中,有的企业产品还停留在概念阶段,有的已悄无声息地消失了。天际汽车入市本身已证明了实力。当天,与新车上市同时,位于上海黄金地段的首家天际中心也正式启用。现场热闹非凡,很显然,大家对天际汽车有着超高的热情。

看得出来,对于ME7的上市,天际方面是做足了准备的。21.88万到28.98万共五款车型的定价明显低于之前的预售价格区间。天际汽车想要的是迅速拉近消费者。他们期望这款“定位于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SUV,主打5+X屏交互式智能座舱,先锋设计美学。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的全新产品能卖出一个好的结果。之前,包括蔚来、小鹏、理想、威马等刚入市时月销也就2、3000辆。

其实,以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实际情况,一个新品牌一个月能卖到3-5千辆应该是不错的成绩了。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在上市会前的交流中坦陈,大约到2023、2024年,新能源汽车市场才会迎来大的发展。那时,电池、电机、包括成本都会下来。天际汽车现在要做的就是将各项工作做好。张海亮是原上汽大众总经理,对于跨国公司技术、合资公司产品特点非常熟悉。他认为,天际汽车不怕合资产品,因为“我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同样是从上汽大众“跳槽”出来的天际汽车CTO牛胜福说,从产品看我们越干越有信心。80、90后想要的车,传统车企难以干出来。我们不怕他们。牛胜福主导开发了“ME7”,当年他也是上汽大众合资产品的主导开发者之一。天际汽车的首席营销官陈敏说,“一城一策”是天际汽车的营销思路。此前的新汽车同行一直在营销渠道、网络的数量上有不同的探索。陈敏介绍,目前天际汽车已经在17个城市开设了25家不同型式的渠道网络。争取到年底达到20个城市30家。

对于最为敏感的“钱”的问题,张海亮表示,新的一轮融资很快就会发布。

根据最新媒体试驾报告,天际ME7这款车相较于去年成都车展第一次体验,各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