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今年起,挡风玻璃再也不用贴这3种标志!

2020年09月22日 08:51: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每年的交通事故层出不穷,所以规定汽车必须交保险,每年年检,还要有环保标志,汽车尾气不合格的车是不能上路的。所以有明确规定,在挡风玻璃上面必须贴上环保标志、年检合格标志和保险的强制险的标志。不过 ,从今年起,挡风玻璃不用再贴这3种标志!

挡风玻璃上贴上这些标志,有时候会影响视线,交警查车的时候不是车都查,所以有的车子即使标志到期了,也不会去办理。如果遇到调皮的孩子直接就把标志给撕掉了,所以车主朋友也是烦不胜烦。

虽然说从今年开始,不用再贴这些标志了,但不是说就不需要办理这些手续了,该办的依然需要全部办理,纸质化标志取消后,会使用电子化的信息,车主会得到电子码,警察在查车的时候直接扫码,有没有办理标志一目了然,所以不要再存侥幸心里了。

虽然纸质化标志即将被取消,但是年检的力度和要求却大大增加了,尤其是汽车尾气的OBD检测十分严格,车子的任何一个故障都能被检测出来,所以有车的朋友还是悠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