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广汽传祺M8官图发布

2020年09月22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广汽传祺官方获得了M8车型官图,作为现款GM8的更名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且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上,广汽传祺M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显示出十足的霸气感。而保险杠两侧的三角形进气口也显示出些许运动气息。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风格,在光影效果下更显立体。而门板处的镀铬饰条也增加了精致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9mm、1884mm、1822mm,轴距为3000mm。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且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彰显精致感。此外中控台还优化了按键,使用起来预计更加便捷。另外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显示出较强的科技感。从官图我们还看到,前排座椅后方还配备了两个大尺寸液晶屏幕,预计可对多媒体以及舒适性方面进行调节。

从申报信息来看,广汽传祺M8将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多种选装样式的前格栅造型、前保险杠造型、后保险杠造型、轮圈造型,并提供自动泊车雷达、前雷达、全景天窗、天窗、自动门警示标签、前摄像头、后摄像头等选装配置。可以说新车在舒适体验、安全防护、智能互联等方面都将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