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我们在汽势展台等你

2020年09月22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于2020年9月28日-10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行。

以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为主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展区9月26日、27日为媒体日,专门接待海内外的媒体记者到场参观、采访报道;9月28日至30日是专业观众日;10月1日至10月5日为公众参观日。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参加2020北京车展的汽势AUTO-FIRST展台位于E2-W04,是北京车展最为核心的媒体区域。

北京车展期间,作为移动端垂直类新媒体平台的汽势AUTO-FIRST,将在为期10天的北京车展全周期内,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通过实时直播、美女探馆、大咖看车、第一访谈、最IN视频、精彩专题、深度点评等多元化形式,及时、专业、全面、深入地呈现车展盛况。与此同时,汽势还将携手百名新媒体重磅推出“汽势后浪看车团”,以及开展“2020北京车展最佳新车”评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我们在汽势AUTO-FIRST展台等你,等着和你相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