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个马甲照样认识!传祺M8改了啥?

2020年09月22日 11:21:04
分享到:
来源:

本次北京车展中,传祺一款名为M8的新车将会亮相,猛地一看这名字笔者还以为看错了,但仔细看确实还是M8。而配图又确实是GM8的风范,结果一查,得嘞,感情是GM8改款不光开了外观内饰,顺便连名字也一块改了啊?照此趋势,以后GM系列的MPV是不是陆续都要改名变成M系列啊?

新款的外观最大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面积大,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整个前脸,造型一撑开就显得有气势。当然了,和自身尺寸本来就不小也有一定关系,车宽1884mm车高1822mm,停在面前那看着就是方方正正一面墙。另外更名为M8后,车长是尺寸参数上唯一发生变化的部分,根据外观不同分别为5089mm和5149mm,相比原来的5066mm和5156mm相差不大。

车内乘坐空间充裕,动力上2.0T发动机252马力390牛米也足够充沛,就算拉满一车人也不会踩下油门干吼不动窝儿。这么大一个车配置又高,既然只是小改款换新名字,价格估计也不会变多少,还是在20万上下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