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最廉价的越野车,差速锁配四驱,16万拿下,堪比白菜价

2020年09月22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

在日系车越野车里,日产的途达应该是最廉价的,而我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还是由于它的四驱系统,因为我经常需要去一些比较偏僻的非铺装路面,所以通过性和脱困性非常重要,那么一套稳定的四驱系统就能够很好地帮助到我。而且16万的价格在越野里也算是白菜价了,总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途达的外观看上去有种硬派越野车的感觉,方方正正的外形让人看着非常气场,外观能媲美普拉多了,很多人都以为要几十万,毕竟是挂着日产的车标。内饰比较没什么新意,缺乏设计感,用料和做工都比较差,大面积地使用了硬塑料,不该是这个价位应该有的水准。不过再看看汉兰达的设计,我心里也算过得去的,也许越野车的内饰都也朴素。

操控是一大亮点,平时在城市公路开起来,并不会觉得这部车的尺寸大,还是比较轻松的,方向盘打起来也很轻盈,有电子助力就是不一样。而且底盘很高,主驾驶的视野很广,盲区很小的,比较安全。四驱系统的加持,加上高底盘的设计,通过性和脱困性很给力,非常适合走一些山路,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

除了这些外观,配置也很良心的,踏板、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都配备的,开车的时候能够带来便利性。最满意的是空间,这款车的空间非常的大,因为本身车身尺寸就比较长,特别是后备箱空间非常能装,应付平时出行完全不成问题。同样的后排空间也一样很大,我173的高个子乘坐后排都能轻松翘起二郎腿的。座椅的舒适比途观、CRV好很多,只是隔音会差点,不过与同级别的表现也是差不到哪里了。

油耗对于一台配备了2.5L自然吸气的大车能够做到百公里11L,还是非常优秀的,你们觉得呢?至于动力的话,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还是非常可观的,无论是低扭还是中段加速,都不会让人觉得动力不 足,在起步与加速方面来说,都挺快的,起步 一点都不慢,提速稳定,爬坡牵引力挺强的,很轻松就上去 了,就是在高速上动 力只能算凑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