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电动Macan渲染图,2024年将只销售电动Macan

2020年09月22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从去年发布的Taycan就知道保时捷已经开始涉足电动汽车。在今年晚些时候,保时捷预计将推出Taycan Cross Turismo。随后将是电动Macan,该电动Macan将于2022年上市。

电动Macan整体造型几乎不变,依旧延续了跑车化的造型,而内饰方面则取消了大部分的实体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下方贯穿式前格栅在细节处进行了一定的修改,进一步增强视觉效果。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挡把周围区域采用了平滑镜面处理并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具有一定的科技感。

但两者不是共享平台。 Taycan为J1平台打造,而Macan则为新的Premium Performance Electric平台,该平台是J1的发展版本,将与其他大众集团汽车制造商共享。

有传言称,保时捷将逐步淘汰汽油动力版本,并在2024年之前只出售全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