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瑞迈上市 8.98-10.68万 创富皮卡最优选择?

2020年09月2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我国皮卡于各车企的车型序列中定位几乎都是工具车或者商用车。不过随着近几年国外的皮卡文化输入,皮卡也大有从“工具”向“玩具”发展的趋势。但从不论从目前的政策环境还是用车环境来说,皮卡这种车型的定位依然更多的是偏向工具车。但在我国,皮卡发展不论是作为“工具车”还是“玩具车”都有一个绕不开的屏障——皮卡限行。这条政策确实很大程度限制了皮卡车各方面发展。不过好在,近一两年皮卡解禁的风声和呼声越来越大。

2020年1月15日,重庆第一次提出了解禁皮卡的政策。不过这并不是完全解禁,仅仅是对于满足规定条件的皮卡规定区域规定时间不限制通行。同年4月30日,重庆正式实行之前提出的政策。到5月1日重庆交巡警官方再次发布通知,在主城区,实行皮卡车互联网上自行备案通行管理,皮卡车无需办理主城区货车通行证。备案通行成功的皮卡车,除工作日早晚高峰禁止通行部分跨江桥梁外,主城区其他道路全天24小时通行不再受主城区货车限行时间规定的限制。在全市范围内放宽皮卡车通行管理限制,这是我国首个皮卡可畅行的直辖市。

直辖市的首例皮卡解禁,不仅仅是被看作未来我国皮卡发展的风向标,而且也确确实实地引导和刺激了皮卡车消费数量的提升——仅在重庆,2020年1月至2020年8月皮卡市场累计同比增长就有38.92%,这个数据还是连带着我国今年疫情最严重的1-4月的销量数据。所以我们单看复工后的月份会比较有参考价值。例如2020年8月,重庆皮卡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85.84%,据笔者保守推测,如果今年不发生疫情,那么1-8月的重庆皮卡销量累计同比增长应该能到60%。由此可预见,皮卡市场在未来市场需求非常旺盛,潜力也很巨大。

江西五十铃看准这个潜力无限的市场,厚积薄发,于9月21日江西五十铃旗下的2020款经典瑞迈于重庆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2020款经典瑞迈共推出了两种动力组合,四款2.8T原厂柴油发动机+5MT和两款2.4T汽油发动机+5MT。柴油版售价在8.98-10.68万元区间,两款汽油版售价是8.38和9.78万元。同时各版本还提供加长版车型,在基础车型价格上加上2000元即可拥有加长版。

超大承载空间 为你降本增收

目前皮卡在受众车主家庭中扮演的角色多为工具车。为了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加长版拥有5590×1860×1785mm的巨大尺寸,同时配有1770mm超长货箱。并且瑞迈全系配有多功能实用后护栏与外置固定挂钩,加长版的货箱还增加了耐磨涂层,增加恶劣条件下的货箱使用寿命。同时该车采用了与D-MAX同平台银盾高刚性底盘,拥有极强的承载能力。作为工具车来说,超大的承载空间与相对较长的使用寿命就等于是为客户降低了成本提升了收益和效率。

更新驾舱设计 创富路上好拍档

同时,2020款国六瑞迈对驾乘空间也进行了重新打造。内饰布局有了更加科学合理的设计,皮质座椅采用了乘用化人体工程学设计,电动空调、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功能向驾驶位集成了更多的控制按钮,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也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冷光仪表盘采用钢琴烤漆的设计风格尽显高端感,行车电脑等科技化配置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也提升了驾乘舒适感。

动力才是真实力

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均经历了市场和时间的考验,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认可。柴油车型搭载了有“柴油机皇”之称的五十铃2.8T原厂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目前同级别皮卡中排量最大的发动机,低转高扭,采用了中冷增压等新技术,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拥有稳定可靠的性能,五十万公里无需大修;汽油版搭载了2.4T的三菱4K22汽油发动机,拥有采用双VVT、电子节温器、可控发电机等多项领先技术,高效可靠,环保耐用,功率达155kw,扭矩高达320Nm。各版本均搭配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拥有低油耗表现,为车主朋友创业致富道路上的超级拍档。

写在最后

在“皮卡解禁”的大趋势之下,皮卡无论是作为“工具”还是“玩具”都看到了曙光。江西五十铃推出2020版迈瑞这款经济性皮卡以高性价比主打“创富”皮卡市场,同时还推出各项优惠与金融礼包,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瑞迈会有相当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