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出大招,迈腾一降就是5万,18万比雅阁更有面子

2020年09月22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迈腾总体来说这个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我买的这个车,算是优惠较大,一降就是5万左右,开着18万迈腾出行,我感觉比雅阁更有面子。说实话这车的外观看着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对我们90后来说的话还是比较老气,当然这个车我开得不是很多,所以说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偶尔看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车子的做工这些还是很不错的,接缝也很规整,也不是很大,而且他的空间的那些接缝比较完美,而且他的线条粗是对齐的,重点是车漆厚。

内饰看着还不错,黑色的内饰也比较耐脏,就是不知道能用多久。她们有的说用久了就会有很多的划痕,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气味儿还是比较大,不知道是和他差的原材料有关系,还是怎么回事?车子的异响还是有一点,具体是哪里都不知道,反正去四s店看过一次,他们也不知道是哪里传出来的声音,我也不想去纠结这些就算了吧。

迈腾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各方面做的还是比较满意。车子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工作开着的话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噪音,振动这些过滤的也是非常好的,一些小的颠簸基本上能做到完美攻略,大一点的话也处理得非常得当。座椅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基本上可以把身体包裹进去,他的作业还带电动调节电动加热,还有一个好像是按摩功能,但是我从来没有使用过。噪音控制的非常好,发动机噪音在两三千转的时候也不是很想不像国产车那样,基本 上两千多三千转的时候,发动机就会嗡嗡的响,这个车就不会,这就是国产车和合资车的差距。

迈腾定位B级车,空间自然不会差,在同级别里的车里的话他也算是比较大的了。平时基本上都是三个人左右,后排的话生子身体小一点的人还可以跷二郎腿,当然我这个体型就不 能翘了。因为我要150的体重身高也有172,属于大个子级别,前排完全没问题,只是后排稍微难受一些。后备箱空间很大,后排还支持翻到,能够拉更长的物件,还是很贴心的。

目前行驶了一千多公里快到两千公里的样子,油耗6.8个还是比较满意的,一直加的九五,现在有在也比 较贵,所以说算下来可能也相对高一些,反正开着也就那样吧。这个车子的动力虽然很充沛,但是他的输出有一点慢,特别是在起步的时候你脚放到油门上,采 了一点点他的油门输出动力是要慢一点的,不知道这是涡轮增压的原因还是怎么回事?车子工艺非常的足够,而且它的平顺性比较好,在它换挡的时候你基本上感觉不到它已经换挡了,只是他的动力输出最开始的时候会慢一点,其他的没什么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