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实话,相比加价的G350,我更推荐实惠的路虎卫士

2020年09月22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要问近期最火热的SUV是哪款?我估计非奔驰G350莫属。

众所周知,作为经典硬派越野车,近年来奔驰G级在国内可以说是站在整个细分市场的顶端。无论是人气还是售价,它都几乎站在了众人仰望的最高处。

为了进一步圆更多人的“大G梦”,奔驰在前不久正式推出了门槛更低的G350车型。作为入门版本的G350,从售价上来看确实要更便宜一些,官方的指导价为142.98万。虽然单从价格上来讲它确实要更便宜一些。但是,由于奔驰G级在国内过于火爆,所以导致终端经销商提车还要再加价,在本就不算便宜的基础上,这么一台G350最终落地很可能就奔着200万去了。

很显然,不少人的“大G梦”又一次渐行渐远了。不过,虽然G350可能离你有些遥远。但别灰心,今天小编为你安利另一款硬派越野车,同样是豪华品牌,而且买它可以立省50万之多呢!它,就是路虎换代后的卫士。

null

同样作为硬派越野车的路虎卫士,相较老款而言,换代后的路虎卫士变得更时尚、更具时代化,我个人看来也更可爱一点。虽然不及老款车型看起来那么硬派、粗犷,但我个人确实更喜欢新款的造型,在不影响老款车型一些经典元素传承的同时,又能整体做得更科技化。将经典的家族设计与当下的潮流走向完美融合,这种尝试我觉得是必然要的。

null

而在尺寸上,路虎卫士的尺寸也很可观。虽然造型看起来方方正正,但它也算得上大块头。长宽高分别为5018/2008/1967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22mm。除了在高度上低于奔驰G350一毫米之外,长度高度和轴距都更有优势。虽然理论上来说轴距越长就越影响通过性,但反过来看,空间舒适性和整个气场肯定也是有所提升的。

null

来到车内,路虎卫士的整体氛围虽然不像G350那般豪华。但是,相比老款卫士过于机械、硬派的整体设计已经有了较大的改变。整体来说,如果说G350的内饰主要是为了凸显豪华,那路虎卫士则更偏向于简约化、未来科技化。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带数字显示的空调旋钮都足以说明这一点。但与此同时,和外观一样,路虎卫士也进一步保留了曾经经典的设计元素。比如副驾驶前方的金属板,不仅是装饰作用,实际上也是车身结构的加强件。

null

最后再来看机械部分,首先从车身结构来说,路虎卫士采用了承载式车身。配合上全地形系统,虽然不敢说越野层面到底有多强,但至少兼顾了基本的越野能力和舒适性。

null

发动机方面,路虎卫士配备了一台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00匹,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50牛·米。这样的参数,让卫士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路段都拥有足够的底气。换句话说,这样的动力储备,也才是大家心目中真正的硬派越野车该有的水平。

结语:无可否认,奔驰G级无论是品牌、产品都是这个细分市场里的一流。但是,喜欢G级的人那么多,真正能买得起的或许只有少数人。如果说,你也同样拥有个硬派越野车的梦,但苦于预算不够。那倒真不如看看这台性价比极高的卫士,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